尊敬的家长
孩子们即将迎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六一"放假通知:放假时间为6月1日放假一天,6月2日(星期四)幼儿正常回园上课。放假期间爱心提示:
1、放假期间,天气多变,请家长注意温差变化,预防着凉生病。
2、放假期间注意安全,加强小孩的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文明礼貌的教育,不让孩子独自前往危险的地方,特别要防止溺水、触电、失火、交通等事故发生;
3、不要带孩子到人多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地方,督促幼儿勤洗手,注意卫生,以免感染传染病。
4、放假期间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卫生,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上火和油腻的东西,多喝开水,多吃蔬果。
xx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祝愿您和孩子度过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