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4
放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必过多的留恋,时间无暇后顾,人生总是在诀别和放弃中前行。就算你再怎么不愿意,再怎么舍不得,不会回来的一样不会出现,即使心碎,就算难过,日子仍在运转,时间不可能为了某一个人而停留。
一个人的独白寂寞而惆怅。忧愁的心理有说不出的无奈,曾经的欢声笑语仿佛过眼云烟,随风而逝才是它最终的归属!或许是命运的不辛注定要将自己缤纷多彩的梦撞碎,或许是天地的无情终归要将自己苦苦酝酿出的感情当做泡影放飞。
既然一切都以被注定,那么我将不再执着,执意追逐只会带来无尽的伤害。虽然有时我们还是会抱有一丝希望,但是有些事必须放下,渺茫的希望往往是自欺欺人的幻想,最终会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那又何必呢?面对残酷的现实才是智者的明智,重新开始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我们在阳光中成长,在黑暗中哭泣,在失望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我将会在坚强中学会放手。放手并不是懦夫的行为,放手只能说是聪明人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
放手是一种解脱,不必为得不到的事物而苦苦挣扎。每个人都要学会放手,不管自己有多在乎,如果注定不是你的,请你把手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