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有许多种颜色。有的红得像火,有的粉得像霞,有的白得像云,有的绿得像草……五彩缤纷,就像一幅画。远远看去,蓝蓝的天空下,许多色彩不同的梅花点缀着,好看极了!
梅花的味道很清香,
梅花的形态也有很多种。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非常饱满,好像马上就要爆裂似的。有的已经绽开了笑脸,好像在和我说:“你好呀,小姑娘!”有的含苞待放,好像想迫不及待地掰开花瓣,看一看外面的世界。还有的已经枯萎了,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小朋友低着头承认错误。各种形态的梅花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欣赏着梅花,我觉得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朵梅花,融入了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