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 5
手抄报
班里的同学推荐我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要自己制作一份手抄报,向全校同学推介自己。
我想了两天的手抄报方案,今天终于确定了。我打算向同学们介绍:我的名字、我的班级、我的爱好、我的好朋友、我的获奖记录、我的竞选目标和竞选宣言。
我先用铅笔在一张A4纸上设计排版,把大概的栏目画到纸上,然后再把每个栏目的内容输进电脑。我选择了powerpoint软件来制作。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是再熟练不过了。
我选择了背景的颜色,再在自选图形里挑选出自己喜欢的图形,然后认真地把文字内容输进图形里,最后还找了一些卡通图案贴上去。手抄报已经快成型了,“啊,真漂亮!”我感叹到。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做个立体的图样。先拿两张小纸条,把它们折成手风琴一样,再把一头粘在图片上,另一头粘在报纸上,这时你会觉得图片向你点头弯腰,很有立体感。我多做了几个,一一贴在做好的手抄报上,报纸一下子变的栩栩如生。
啊,终于完成了我的手抄报。
最后,还想告诉大家我的竞选宣言:“郑依霏,真能干;学校事,挑重担;班里活,不偷懒;德智体,都发展;给同学,当模范!”如果你在东风东路小学的大栏版那儿看见我的竞选手抄报,一定要记得投我一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