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一技之长,有的会画画,有的会弹琴,有的会跳舞。今日我就来介绍一位“绘画小能手”。
这位小能人就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绘画家——凌梓添。他的绘画技巧可多啦,会用毛笔画出淡雅的国画,会用彩色蜡笔画出活灵活现的小动物,会用黑色铅笔画出栩栩如生的素描人像。
形容绘画技术高超,有一个成语叫“画龙点睛”,但我一向不明白他真正含义,一次亲身经历让我了解了它。记得一次课间,凌梓添在画一只可爱的小猫。他一笔笔勾勒着小猫,在修形后开始仔细的画出它的毛发,细腻的笔触使每根毛发都清晰可见。眼见一只毛茸茸的小猫跃然呈此刻纸上,他放下笔盯着小猫看了一小会儿,开始画眼睛,不一会儿,小猫那翠绿的眼仁,灵动的眼神出此刻纸上,一下子小猫好像活了一样,就要从纸上跃出来了。
这就是我身边的小能人,你们想和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