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我的梦 1
美丽家园—我的梦
中国是个很美的地方,有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兵马俑等世界奇迹,还有泰山、庐山、黄山、桂林、张家界等美丽等自然风光。我居住在美丽的藁城。
春天,一颗颗翠绿的柳树,柔软的枝条随着风儿摇曳;小草带着泥土的芬芳钻了出来;那一丛丛、一簇簇美丽娇媚的花朵在温暖明媚的阳光下绽放;小河开始奔跑,唱和着美丽动听的歌,春姑娘挥一挥纤细的手,一场蒙蒙细雨便下了起来。
夏天,太阳烤着大地,不但没有让孩子们向热“屈服”,还增添了他们的活力,他们跑着、闹着、嬉戏着。夏天的天空美极了,早晨天蓝的想用水洗过的蓝宝石,云白得如同棉花一般。在天底下看,就像一幅只用蓝色和白色渲染,不用黑线勾勒的一幅水墨丹青那样美丽的画。
秋天,一个不让我觉得有萧萧瑟瑟的凄凉,而是有些热烈的季节。这是农民们最喜爱的季节,他们欢乐的收获着用汗水灌溉的果实。枫叶红的似火,远处,不时传来清爽的风,使枫叶纷纷而落,美极了!
冬天,有那洁白无瑕的雪,飘飘洒洒的落下来,覆盖了大地,那些晶莹透亮的冰,凉凉的、滑滑的,像一块块水晶,孩子们身上有着被雪球打过的痕迹,天气是冷的,心却是暖的。
我爱家乡的春、夏、秋、冬,更爱我那美丽的家乡!我希望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