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外生活 3
课外生活像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描绘了我成长过程的精彩瞬间;课外生活像一本精彩纷呈的故事会,记录了我成长的点滴故事。
———题记
在我的记忆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最让我记忆犹新。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像救星一样在紧张的气氛中响了起来。当老师宣布下课时,同学们像打开阀门的水“轰”地冲向了操场,操场上早已有许多人了,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远,有的在……
刚开始只有四位女同学,虽然人少得可怜,但是我们还是富有兴趣地玩起“老鹰捉小鸡”。我们经过划拳决定我当老母鸡,丽丽当老鹰,另外两只小鸡躲在我身后。
游戏开始了,丽丽来了个猛扑,我早有准备,张开两只翅膀,像要飞翔的样子,跨起两条腿,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丽丽没捉到“小鸡”,她又从头再来,这次她左跑右跑,总想找机会下手,可我也不甘示弱,一边想着该怎么对付“老鹰”,一边想着该怎么保护好“小鸡”。呀!一不留神,老鹰来了个猛抓,不好了,老鹰捉到了一只“小鸡”,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老鹰抓了一只“小鸡”,还不善罢甘休,又一次大战开始了……
课外生活有时能给我们减少负担,有时能给我们知识,我爱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