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外生活
“X加Y等于……”我时时听着这熟悉的声音,课外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难道非要这样才行吗?难道非要捧着英语书整天叽叽喳喳地读个不停,背个不停?不,我的课外生活不是这样的,既好玩,也可以增长一些社会知识,我不怎么喜欢天天捧着书读过来背过去;也不怎么喜欢拿着大三角板在那儿比过来画过去,唯一就喜欢下课后找一块安安静静的地方,眺望远方,绿葱葱的树叶像泠泠泉水一般滋润着我的眼睛,哇!刹那间,那感觉真好。这时候,我放开了叠列成三尺多厚的一摞书,在这种情况下,回想上课的那些经历,也别有一番滋味!
我喜欢听别人谈天说地,谈天文物理,说神奇大地。我特别向往宇宙那梦幻般的迹景。每次课后,总要望望碧蓝天空,有时甚至会想一些孩子般天真的问题:“为什么月亮会挂在天空;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孙悟空那样直冲云霄……”这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像弹簧一般浮现在我的脑子里,多有趣!
我喜欢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写神奇故事,画天真漫画。写世界万物的千姿百态,画世界的万物的***。写写画画总是我的最爱,有时画出个古灵精怪,来逗逗那些“小气鬼”,不料还真的逗出乐子来,那时,再小气的“小气鬼”也会丢下他一天都丢不下的笔,轻松放松一下,难道不好吗?
我喜欢是说代数摆几何,说代数的趣儿,摆几何的图形,仿佛到处都不能缺少它们。是谁说代数的X、Y、Z不好摆*?又是谁说几何不好证明?懂了,还不照样轻松!
总之,我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有喜、怒、哀、乐,也有酸、甜、苦、辣,我可以尽情放松自己,为自己找乐子、找趣儿,找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