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2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是只要我遇到难题,开始抓耳挠腮的时候,爸爸总会不知不觉地来到我的身旁,耐心地帮我讲解题目,让我感受到爱的温暖。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是他做的饭菜却格外的香甜,在我心里,早就已经可以和五星级的大厨相比了,每次到了饭点的时候,都能闻到爸爸辛苦劳动的成果。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是他是一位力大无比的英雄,每次当我和妈妈遇到了重物体时,爸爸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就像拿起小孩子的玩具车一样,轻快地一只手提起重物,让我们目瞪口呆。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是每当天刚蒙蒙亮的时候,人们大都在梦中,我的爸爸都顶着疲倦起床,为我们准备可口的早餐。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是他为了给我百分之百的陪伴,辞去了高薪的工作,让我感觉我的爸爸就像一位超人,无所不能。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是他十分勇敢,有一次当他在雪地里不小心摔倒了的时候,我心疼地上去扶他,但是他却反过来笑着安慰我说他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