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1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是最勇敢的,每当妈妈大叫:“虫子呀!救命呀!”爸爸总会冲过去把虫子捉走。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是最勤劳的,每当家里,园子里有脏东西时,他不会像别人一样视而不见,而是一直把它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灰尘的时候才肯罢休。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是最关心我的,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他是最快冲出去给我寻医问药的。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是最聪明的,每当我有问题不会时,他总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讲,直到我学会了为止。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做的小龙虾是最香的,每次他一端上来,我就会第一个冲上去把它吃得一干二净。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做的螃蟹是最好吃的,看着我一个个把他们给吃掉,总会开心地说:“还吃不吃?”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是个好人,他是我们家永远不可缺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