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鸿雁外语三年级 邵枭宇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他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身子有点胖,走起路来像个大企鹅,可爱极了。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他性情温和,从不发脾气。每次见到我就说:“老儿子,辛苦啦!”听了这话,我在学校一天的“劳累”全没啦!多体贴的爸爸呀,我喜欢得不得了哦!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而是一个经营农产品的经理,他主要是卖农药和种子。他热爱自己的工作,认真又负责,所以农民们都爱找他。有一次,他去上班,我没课,就和他一起去了。哇,好多人在那里等爸爸。爸爸不慌不忙地挨个帮他们解决问题,直到大家满意离开。哟嗬,爸爸好聪明能干呀!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可他对姥姥姥爷特别孝顺,总是问长问短的。对妈妈也好,过生日就给她买个大蛋糕。可对我就不一样了,不给我买东西。那能有什么招呢?不过他能陪我玩,那更开心!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爸爸,但也是我最最最最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