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2
我们家有三只羊,有聪明的“喜羊羊”,有臭美的“美羊羊”,还有懒惰的“懒羊羊”。
聪明的“喜羊羊”
我的爸爸是一只“喜羊羊”,它有着聪明机灵的大脑,遇到某种数学问题,大脑转得比飞机还快。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写着写着,我遇到了一道题,怎么也想不出解决的办法,所以我就想:“这道题到底是怎么做的呀?怎么会这么难呀?气死我了!”之后一眨眼就已经过了三十多分钟了,我没有办法只好把妈妈叫了过来,不知怎么了,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做,我就对妈妈说:“如果你还是不会的话,就帮我想一想”,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妈妈还是不会,我们只好去求爸爸,当爸爸知道后,一副严肃的样子,眼睛一转,就知道答案了,妈妈还在一旁说着;“你爸爸以前数学可好了呢!”我的“喜羊羊”爸爸厉害吧!
臭美的“美羊羊”
我的妈妈是一只“美羊羊”,她总是对着镜子用化妆品在脸上涂来涂去,还总是穿着衣服问我和爸爸好不好看,仿佛我和爸爸就是她的一面镜子似的。有一次,妈妈洗完澡后,就开始跟我和爸爸玩换衣服游戏了。她先在衣柜里东挑挑西看看,好不容易挑到了一件好看的衣服在我们两面“镜子”前摆了摆,我们都说好看,可妈妈总是叽里咕噜地说着:“我怎么不觉得这一件很好看呢?”,之后她又到洗手间的镜子前面摆了摆,还时不时地傻笑。怎么样,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像“美羊羊”呢?
懒惰的“懒羊羊”
谁是懒惰的“懒羊羊”呢?那就是我,我总是吃完饭后,就坐在沙发上自己跟自己玩,妈妈叫我帮忙做家务活我也懒得做,只要一有时间我就跑到床上,沙发上去躺着,只有妈妈说什么要出去玩,我才会飞快地穿好鞋子,站在门口等着妈妈。
这就是我们家的三只“羊”,既是一个温馨的家庭,也是一群幸福的三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