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3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各有各的爱好,各有各的特点,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吧。
我的爸爸1米7的个子,胖胖的,看起来还有点可爱。爸爸很喜欢唱歌,虽然唱得不太好听,但也不怕被别人听见。他在家唱,出门也唱,但只要人多的地方就变成哼着小曲了。他很喜欢抽烟,有一次我去他班上,进了他的办公室,好像上雾了一样,都快找不到他人在哪里了。
下面再说一说我的妈妈,她不高也不胖,经常自称是“魔鬼身材”。她爱好不多,就是特别喜欢看电视,甚至有的时候,你问她问题,你问东,她答西,紧盯着电视屏幕,连望都不朝你望一眼。淮安火车站开业那天,广场上正在表演节目,我走进妈妈的的卧室,她正在看电视,我对她说:“妈,楼下在表演节目,我们下去看看吧?”妈妈可没空搭理我,对我说:“别吵,马上就要结婚了。”“结婚,谁要结婚?”再仔细一看,是电视里主人公要结婚的。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爸爸妈妈买好吃的回来,我总是第一个上手。几年前,那年我还小,很多东西都没见过。一天,爸爸从水果超市里买了一些金灿灿的、看起来像香樵、但比香樵短而粗。爸爸告诉我,这是芒果,是一种水果。“水果”,一听这两字,我就知道是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拿起一个就咬了起来。“呸,什么东西啊,难吃死了。”。看到这,爸爸告诉我,芒果要剥皮才能吃,中间还有核,吃时要小心,这时我才明白。“哈哈哈哈……”爸爸和妈妈笑了起来,我莫名其妙地望着他们。爸爸让我去趟卫生间照照镜子,不由得我也笑了起来,原来芒果汁喷得我满脸都是,我简直成了一个小丑。
这就是我的一家,我的幸福的一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