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运动——跳绳 2
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体育明星,我也不例外,有的人喜欢姚明,有的人喜欢刘翔,而我就喜欢这个体育明星——刘翔。
刘翔在在赛前热身时,在第二组跑的时候跨过第四栏时,趴在了地上。他的右脚好像出了问题,一瘸一拐的走回休息室。结果发现,是刘翔脚后跟的老伤出了问题,今天的热身中这个地方再次出现了这个问题,发现是骨膜有问题,他痛苦的离开了鸟巢,退出了本次奥运会的比赛,鸟巢顿时鸦雀无声,也许很多人会要骂他:“为什么不比完赛呢?死也要站着死啊!”但我希望大家不要这样责怨他,受伤的痛苦让他不得已做出这样痛苦的选择。
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了。但是,当刘翔在中国人亲切的目光中出现在110米栏预赛跑道上时,现场一片沸腾。因为往日刘翔自信的微笑不见了,饱受伤病的刘翔,有些难以承受。刘翔面无表情地试着跨了三个栏后,刘翔便走回起跑点,开始脱掉长衣准备起跑。当他蹲下时,脸上再次浮现痛苦表情,同时他用左手撑地,右手轻抚右脚。发令枪响!第一枪因有队员抢跑,一群离弦之箭瞬间收住脚步。而刘翔几乎是单脚一蹦一蹦减速放缓的,当他往回走时已经是一瘸一拐了。随后刘翔绝望地将贴在自己右腿上的号码条撕掉,走向运动员通道。此时场内的观众诧异地望着。
刘翔。面对志愿者的目光,以及身后工作人员的询问,刘翔有些尴尬。刘翔刚刚比了一会儿赛,就退场了,这是,全场观众的目光全部聚集在刘翔身上。刘翔的伤口又复发了,所以,刘翔不得不退场。
我就是喜欢这样一个受伤的运动员——刘翔,他这次虽然因伤而退场了,不能获得冠军,但他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第一名。让我们一起为刘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