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运动——跳绳 1
今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圣荣小学的操场上彩旗飘扬。究竟是在干吗?原来是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举行的是运动会开幕式。这次的运动会开幕式和往日的运动会开幕式不太一样。这次的运动会开幕式跟化妆舞会差不多。你瞧,有的班级代表队的同学装扮成了小动物,有的装扮成了小精灵,还有点装扮成了多啦a梦……我们班装扮成了“鬼。”
接下来运动会正式开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都过去了。很快,就轮到了仰卧起坐。
做为仰卧起坐运动员的我,心里非常紧张,心脏“怦怦”地跳个不停。因为仰卧起坐不是一种技术活,而是一种体力活。还因为我今年上四年级,虽然跟三年级比,但我毫无把握。原因只有一个,三年级小巧、灵活。
很快,我就被老师带到了比赛现场。我紧紧地叮住老师的嘴,生怕老师下的命令我听不见。“开始。”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投入到比赛当中,我也不例外。一个、二个、三个……做到第二十一个的时候,我忽然感觉非常累,做的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三十五、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又做到了三十九个的时候,我实在做不动了。但又想起为班级争光,继续坚持了下来。四十五、四十六。“停。”老师大声叫道。我一分钟做了四十六个。
回到座位后,我一直盯着领奖处大姐姐的嘴巴。下面宣布三四年纪仰卧起坐成绩。第一名,4。4……yes!我得了第二名!我急忙跑到领奖处领奖。第二名是一个大大的相册!
运动会就要结束了。最后,我们举行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校长给我们颁发了证书,我们班得了“道德风尚奖”。
我喜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