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5
我有一句悄悄话要告诉你,她美丽善良,落落大方,高贵典雅,她是我们敬爱的好老师& mdash老师非常和蔼。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苗条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一双“说”她的眼睛清澈美丽,全身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老师不仅漂亮,她的教学艺术更令人震惊。
铃声一响,原本混乱的教室立刻安静了下来。走廊里的脚步声传遍了整个教室。脚步声轻快而有节奏。尹优雅地走上讲台,满脸幸福地打开试卷:“这次考试每个人都考得很好,但是很遗憾一些学生在一些本不应该出错的题目上犯了错误。”说着,尹老师带着她一副“说”我的目光扫视了每个人,最后停留在一些学生身上,好像在说:下次注意。当有人上课不听时,殷老师会先清嗓子,然后用眼睛扫视全班,好像在说:上课注意听讲。尹就是这样对待她最喜欢的学生的。
不仅如此,尹先生还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每当一个同学用较少的笔画写字时,老师不会冷冷地说:“我连一个字都写不好。我还能学到什么?”但幽默地说:你中风了吗?”那时,全班都会哄堂大笑。
我记得有一次,老师的背受了重伤,豆大小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旁边的一位老师正在给尹按摩。不过,我清楚地记得,在刚才的语文课上,殷老师用声音和情感为我们背诵课文,带领我们讨论课文中的人物,并组织我们以不同的角色表演课文中的情节。想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眼泪:老师,您为我们班忍受了痛苦!你多强壮啊!你真有责任心!你没有让我们因为痛苦而错过语文课!你的力量、爱和责任感深深地震撼了我。
这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希望我将来能成为一名如此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