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漫步操场,柳条时不时地朝我招手,微风在我周围,在操场上蔓延开来,吹开了我的记忆,吹开了我们的梦..........
还记得那个午后,曾经的我们在这里奔跑,乘着风,和着风筝,一起飞翔,把我们的梦留在空中,书写在白云上........
还记得那个午后,那时的我们在泪水中欢笑,傻傻的。不知说些什么好,把我们的心留给对方,搁置在胸膛上......
还记得那个午后,以前的我们在挥手中坚强,远远地,远远地望着对方,把我们的泪水埋藏,哪怕,挂在眼眶上.......
你走了,我们的风筝依然在天上翱翔,是我,让他飞起,只希望你抬头时能看见我们的梦想,风却又变得猖狂,把泪水从胸中吹荡,终于,溢出了眼眶,难道风也不许......线断了,风筝倒栽了下来,我们之间也断了.....只有我抱住那风筝,那承载着梦的风筝,望着那断线被风吹过的记忆,独自笑着悲伤........
你走了,从此,校园里似乎少了些欢声笑语,却多了一个孤独的身影,总是慢慢的移动着,
在那个地方一次一次.......... 那里留给我的只是回忆,只是牵挂....... 那些美好的回忆,一次次地浮上心头,让我禁不住哀伤,也许,一片叶子也飞不进心头,因为那里承载着浓浓的哀愁。
那丝丝的牵挂却也挥之不去,“即使线断了,没关系,”我想说,“即使风筝落了,可我们的梦没有碎。”我们是依然相互用心来闻讯:朋友,你还好吗?
柳条伸到了我的脸上,温暖的轻抚,伸进我的耳际,似乎是在给我抓痒,却把我带了回来,风也能钻进我的袖中,起了个念头,却已没人和我同飞。看那夕阳的残红,有道光射入我的眼中,我想他也在看吗?我的心被触动了一下,我希望那道光是他的目光。不,那确实是。我轻抚柳条,笑了一下,拿到光已隐没了.......
我站起身来,轻叹,再见,阳光.........
忍不住踮起脚尖再望一眼,看不到了,真的看不到了....
于是,伴着丝哀愁,带着点点牵挂,想着流水年华,和着风儿吹打,我走出操场。
回来时,我一无所有,可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