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5
小可爱不一定描写的是人,我拥有一只小可爱,它穿着一身白色的外衣,显得很精神。两只尖尖的小耳朵能听到很细微的声音,大眼睛象一对黑宝石一样,小巧玲珑的鼻子总是湿湿的,一张大嘴里长满了锋利的牙齿。四肢又粗又壮。大家猜到了吗?没错,我的小可爱就是一只小狗,小狗最大的优良品质就是对主人一心一意,能都主人开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说白了,比人强多了,它是诚实的。即使狗做错了事情,适当的惩罚,不然它会不理你的,你要想到,你有很多朋友,而它只有你一个。所以我把它认为当我的唯一一个朋友。这只小狗名叫旦旦,我十分喜欢它。
记得那天,我放学回到家,刚到家,家里就传出一阵阵狗叫声,我慢慢的打开门,脑袋从门缝探过去,发现一只狗狗在门旁,我立马关上门,我是很怕狗的,看见它,差点吓出我心脏病来,“呼~~”我长舒一口气,心想:我家怎么会有狗呢?它会不会咬人呢?我从窗户爬了过去,看见了妈妈就在厨房,我立马跑过去,这是,狗发现我了,它飞快的向我这边奔来,我边跑边喊“救命呀!妈呀!救命呀!”“旦旦坐下”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喊声,那只狗就乖乖坐下去了,我停下了脚步,心想:原来它叫旦旦,还这么听话,不错,不错。我嘴巴轻轻念了它的名字,它忽然站了起来,向我冲来,我立马闭上眼睛,发现没有什么事,但脚下湿湿,我慢慢睁开眼睛,发现它在舔自己,我用手去抚摸它,没想到它不会咬我,之后我就不怕狗了。
这还是旦旦的功呢!呵呵,我爱我的狗狗,我觉得你应该亲自养一只,那样你才能真正体会那份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