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1
小可爱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一个扁而小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唧唧喳喳”说个不停,额头上留着几根寥寥可数的头发,还有两条小辫子,脸白里透红。
她是我家的“开心果”。刚来我家的时候,对任何人都很陌生,总是躲在我三姑姑的身后,本来就红的脸像一个熟透的红柿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她更害羞了。
不过,过了不久,她就混熟了,和我跑着闹着,还学着我们的本地话,当她妈妈教她学用我们本地话说亲人的称呼时,一股热情劲儿便让我们哭笑不得。她还经常唱歌、跳舞,我有些佩服她,这么小,竟对文艺方面那么擅长。
她也是一个“小淘气”。她来我家是,我正在摇呼啦圈。她看见我摇,觉得很容易,也想摇,我让她摇,但心里却担心一件事,就是摇的时候东碰西撞。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把桌上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的,地上也有东西。我生气极了,发火地说:“‘小淘气’你再给我淘气,我就不跟你玩了!”她一听,急忙放下呼啦圈,跑过来,拉着我的衣角,擦着眼泪,说:”对不起,姐姐,我我错了,哇。“看着她那可怜惜惜的样子,我又生气,又不忍心不和她玩,只好帮她“收摊”,原谅她了。
她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我家因为有了她,多了许多的欢歌笑语,同时她的到来,让我放松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