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公园 4
我家乡的森林公园在张家界市。森林公园里山清水秀、树木环绕、崇山峻岭、鸟语花香、姹紫嫣红,到处风光如画。
张家界森林公园的青山可多了,比如:花瓶峰、御笔峰、八卦炉、定海神针、劈天救母、九重壁、回音壁、飞云洞、南天门、三姐妹峰、仙女献花等等其中最著名的是雾海神龟、前花园和摘星台。
雾海神龟又叫神龟含日,因为傍晚太阳从西面下山,神龟也在西面的山上,那时,太阳正落在神龟的口里,所以雾海神龟又叫神龟含日。
前花园也很著名,山上的一棵棵松树像一朵朵鲜艳的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它的香真要人迷呀。
摘星台就更著名了,一座座小山犹如一颗颗小星星,一闪一闪的,格外漂亮,如果你伸出手去摘的话,你的手也像星星似的闪闪发光,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家乡的森林公园是不是很美呢?那些风景是不是真让你们陶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