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公园 5
我的家乡在广州,广州的石门森林公园景色可美了,不信你跟我一起去观赏观赏吧!
一走进森林公园,就看到一片片油菜花地里绽开着黄澄澄的菜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涛,并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清香。漫步于菜田间的小路,望着前面山坡上一片接着一片的金黄油菜花,绵延不绝。这时候,我仿佛看到天地间只有三种颜色:天的蓝、山的绿、花的黄,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油菜花田旁边是一条小河,那就是流溪河了。河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河里的小鱼有的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荡、有的像跳高运动员似的,一会儿跃起,然后来一个急转身,头朝下地插入水中,在河面上荡起一圈圈的波纹。
森林公园里还有各式鲜艳的花,引来了美丽的花蝴蝶,花蝴蝶扇动着七彩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蜜蜂也在花丛中“嗡嗡”地忙着采蜜。
我爱美丽的广州,但是我更爱美丽的广州石门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