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公园 3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常常带我去古塔公园,就在大润发超市附*,乘128路公交车就到啦,一下车,我就看到硕大无比的古塔公园。
走进园门口我们就听到音乐特别好听,草地上的小草已经发芽了,樱桃花也有花骨朵了,柳树又生出了树枝,树上有许多鸟儿,有的在搭窝,有的在嬉戏,有的在唱歌。我们来到了古塔公园散步,人们在谈论见闻,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溜溜球,人们的生活多么惬意,多么有趣啊。
接着我们走进了齐石林,千年形成的石头,有的像巨人一样,它们好像有的在沉思,有的在讲课,有的在张望,它们有的高有的矮,高的可达到2米多,矮的才达到我的膝盖。
然后我们来到了古塔公园正中央,看着雄伟壮观的古塔,上面的佛像非常清晰,虽然历经千年的风吹雨打,仍然气势恢宏,可以想象当年的工匠师真是技艺精湛,技术超凡啊。塔顶上有鸽子,鸟儿,它们好像一边飞一边高兴的唱着,多么美,多么美。这就是家乡的古塔公园。
我爱家乡的古塔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