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公园 1
我的家乡在岢岚,那儿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最美丽的是那座公园,公园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微风吹拂着大地,万物复苏。红的花,黄的花,白的花,蓝的花……色彩缤纷,千姿百态。这些色彩鲜艳的花,招来了五颜六色的蝴蝶。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扑蝴蝶,摘野花,把野花插在自己的头上,把自己装扮的就像“美丽的新娘”。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远远望去,好像一座绿色的屏风,那是乘凉的好去处,每当夏日的晚上来临时,我躺在奶奶的身旁,听她给我讲那奇妙无比的神话故事。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树上的酸枣熟了,小孩子们最爱拿着长钩,短棒爬到树上,去钩酸枣。有时,为了钩一串熟透的酸枣,还不惜摔个跟头,可是,我们痛了也不哭,爬起来继续钩枣。那酸枣真是酸甜可口,叫人越吃越想吃。
冬天,是我们孩子们的天地,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还可以滑冰。虽然我们都不会滑冰,老是摔跤,可那也住挡不了我们爱在雪地里玩的热情。
公园的景色真的很可以,公园的季节真是美丽。
公园,你真好,我爱你,岢岚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