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我家养了一只活波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十分柔软。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尾巴短短的。它的腿很特别,虽的动物大多数是用四肢来跑、走,可是小白兔就不同了,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特别可爱。
小白兔很爱吃白菜。只要它闻到一点白
菜的味儿,就会用小鼻子顶你的脚,这不,这个“小坏蛋”
正在顶我脚呢,好像在说:“我的好主人,快给点我吃吃吧!我饿了 ”“好啦好啦,我就给你送去。”我开心地说。我便挑了一碗白菜送给它,还未等我进它的“房间”,它便在门口迎接我。我知道它的心思,便把碗放在地上,小白兔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爱我家的小白兔。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
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
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着呢!有熊猫、小白兔、小狗狗、小猫咪。还有可爱的小金鱼哩!
可是,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国宝”——熊猫。
我喜欢它的原因不仅因为它是国宝。更是因为它那憨态可掬的可爱样子。那黑黑的大眼圈和那好几天没睡觉似的。
在我小时候去动物园,我第一个“目的地”就是熊猫馆。小熊猫好像认识我一样陪我玩,而小熊猫的妈妈却若无其事的在那里咀嚼着鲜嫩的竹叶。好了,不提熊猫妈妈了。小熊猫可真好玩啊!我怎么做他就怎么做,如果我闭着眼睛的话,它也闭着眼睛。如果我把手放在玻璃上,它也把手放在玻璃上。如果我拿着竹子上摇下晃的话,它也跟着竹子上摇下晃。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都差点笑出声来。这时,一位饲养员叔叔来了。他看到我高兴的样子。就走过来问:“小朋友,你想给它取什么名字呀?”那年刚好是20xx年。我就说:“就叫京京吧!”小熊猫好像听到了,就高兴得一直敲玻璃。这就是我喜欢的国宝——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