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画画 4
自从我上小学之后,我就喜欢上了许多课余活动。其中,让我最痴迷的要数画画了。
画画这活动,别提有多吸引人了!只要一到美术课,我就来劲了。画什么蓝天白云啦,月亮星星啦,翠竹树木啦,人物卡通画啦等等,都会勾起我极大的兴趣。
我画画时,会那么专注,那么入神,什么事都不会使我分心。有一次,我正在临摹美术书上的卡通画DD“孙悟空”,为了画好孙悟空的一只手,我花了好长时间。第一次我画的手又胖又短,第二次我画的手是又瘦又长,第三次我下决心一定要画好它。可这时,已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妈妈好几次催我吃饭,我却是左耳进,右耳出,嘴上答应,手上的画笔却放不下。直到把“手”画好了,我自己认为满意了,才放下了画笔。
我在家里还集了一本《画的天地》,里面珍藏着我从小学一年级至今的“大作”:有蜡笔画,铅笔画,水彩画,还有漫画……每当心里空荡的时候,我就会去翻翻画册,看着自己的画从色彩的单调到丰富,从线条的稚嫩到雄浑,从画的内容的简单到富有意义,我会越看越喜欢,还会充满一种美好的幻想:我还要画更多更丰富的画,充实到我的画册里去,让我的画冲出校园,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祖国赢得荣誉。
我喜欢画画。画画,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为我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