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画画 5
我非常喜欢画画,我已经画了许多画,有老鼠之家、安棋尔的小故事、大公主、二公主、小公主和白马王子、大诗人、动物王国、安棋尔大家庭、王子救公主、受人欺压的小公主、坏心眼的姐姐和妈妈、喝杯茶吧、大公主当上了女王、大公主之死、二公主当女王、小公主的泪、开战、王子带走了小公主、新发型、我是歌唱演员、逃跑、丑小鸭、安棋尔画画、安棋尔等菜、富人的女儿和穷人的女儿、王子爱上了穷人的女儿、妈妈批评孩子、女巫和仙女…… 我最喜欢画的就是老鼠之家、公主、家庭等图画。老鼠之家里面,有的老鼠在烧饭,有的在换衣服,有的在睡觉,有的在跳舞、有的在送菜、有的在玩**,有的在打架,有的在挖宝藏,还有的在开结婚典礼。老鼠在世界里,样子难看,内心也难看。可是在我的画里,它们的样子很可爱,内心也可爱,猫的样子难看,内心也很坏。安棋尔大家庭,有妈妈爸爸、安棋尔、两只小狗、一只小猫、一只小鸟和三个娃娃。安棋尔作业一大堆,妈妈又抱来一大叠家庭作业,爸爸扔给小狗一根肉骨头,一只小狗吃完了,在悠闲地休息,小狗想 :做人有什么好的?家庭作业一大堆!小鸟在笼子里唱着悲哀的歌,因为它想飞出去。小猫在玩球,有一个娃娃在打靶,另一个在吃奶,还有一个在睡觉。我非常欣赏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