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们所有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妈妈,同时我们也有一个共同的妈妈,那就是您——亲爱的地球妈妈。您本来是非常美丽的,蔚蓝的海洋和覆盖着森林的陆地是您的组成部分,海洋里面有成群结队的鱼儿和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森林里面生活着凶猛的狮子、机灵的猴子、高高的长颈鹿和狡猾的狐狸等等。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白云边飞来飞去的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儿。地球妈妈,您不仅养育了我们人类,还养育着万物,天空中、海洋里、陆地上、江河里,到处都是您的宝宝,所以地球妈妈,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可是,自从人类成了这个星球上真正的主人,就不再善待您了。无休止的开垦造成水土流失、沙漠扩张。年年不断的战争使您伤痕累累、千疮百孔。现代交通工具排放的大量尾气使您的天空充满雾霾、不再蔚蓝……
地球妈妈,您很多种类的宝宝因为人类的贪婪而消失了,还有一些宝宝也正面临着消失的危险,可您只能暗暗流泪。现在我们呼吸的空气不再清新,我们饮用的水也不再干净,沙尘暴不断袭击我们的城市……我们不能埋怨您,因为这是我们没有善待您的结果。
亲爱的地球妈妈,为了让您不再受到伤害,我决心努力学*,长大后成为一个政治家,终止所有的战争。为了让您不再受到汽车尾气的污染,我决心刻苦钻研,长大后成为一个科学家,发明一种东西可以让水变成可燃物代替燃油。为了让您光秃秃的山头重新变得郁郁葱葱,我决心天天锻炼身体,长大后做一个身强力壮的植树者,让您的每一个山头都戴上青青的帽子。我还要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您的美丽贡献一份力量。将来的您是人类美好的家园,生活在这个家园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