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十分钟 4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沉寂的教室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纷纷“献技”,现在,由我来现场直播。
瞧,东北角那位“雍容华贵”的小胖慢吞吞地站了起来,她竟然走起了“企鹅步”,大摇大摆的,只欠两声“嘎嘎”了。“呵呵呵!”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笑声惹来了同学们的目光,在我的指导下,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一脸茫然,也跟我们笑了起来。
再看,前排那位肥头大耳的“歌星”,笨手笨脚的架起大鼓(文具盒),边敲边唱:“对面的老师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学生很阳光……”唱着唱着,他踮起脚尖儿,扭起了身子,跳起了芭蕾舞。
“卖书了,卖书了,一元一本的书。”我们班的高产“作家”又在讲台上兜售着他的大作。我也挤上前去,随手拿起了一本“书”,瞧了瞧书名,不禁大吃一惊,便喊出了声:“《班里的笨蛋》!”几个同学疑惑的看着我,我这才发现说漏了嘴,便不再吱声。尽管这样,同学们还是纷纷挤上来,顿时被挤得水泄不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猜到:班里的笨蛋是谁?有的同学讨价还价买了本“书”。大家见便宜,也纷纷来买了。“书摊”的生意立刻红红火火起来。有的同学开始读书:“某某同学把免礼写成了兔礼,真是个傻瓜蛋……”
这是,上课铃响了起来,我们还没来得及回味这十分钟的快乐,就又进入了紧张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