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十分钟 3
“零……!”一阵令大家盼望已久的下课铃终于打响了,顿时,整个教学楼就像开了锅的粥,沸腾起来了。
你看,在南边的那棵老松树下,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比赛跳绳呢!现在轮到小丽上场了,她的脚就像踩着风,手中的绳子呼呼飞舞,同学们不住为她喝彩,接着“跳绳大王”的小明大摇大摆的走到场地中央,他跳绳的速度非常惊人,别人都看不到他的绳子在哪里。只听见“嗡嗡”的响声。围观的同学都情不自禁的为他喝彩:“真棒,太棒了!”
打沙包也是同学下的课间活动之一。你看,在操场中央,有一群小朋友在玩打沙包的游戏呢!两头丢沙包的小强小红,密切合作。向中间的小刚发起猛攻。在中间的小刚非常沉着。眼睛紧紧盯着飞来的方向,左躲右闪,蹦来蹦去。快看,沙包又飞来了。小刚轻巧的抬起脚,沙包又从背后飞来了,他猛一下转身来一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沙包。他们心里多么欢畅啊。
短短下课十分钟,有人欢喜有人忧,众生百态皆在此,却看老师已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