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六一” 3
为了欢度“六一”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蚂蚁运物”和“穿针引线”的比赛,一共有一年级七个班参加。
先进行“蚂蚁运物”的比赛。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声令下,一只只“小蚂蚁”都竭尽全力地爬了过去,不一会儿,别的队就已经遥遥领先了。我们队看到了,就奋起直追。我们班同学在一旁呐喊助威“加油!加油!。”但到最后,还是输了。
接下来是“穿针引线”的比赛,我们班的队员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过去,对手看见也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跑了过去。我们队一个接一个地跑过去穿,对手去穿时,我们队已穿了好几个。“穿针引线”其实就是把线穿进针上的圆孔,很简单。轮到我时,我拼命地跑,迅速而仔细地穿。最后,我们班“穿针引线”的比赛得了第一名。我们班同学欢呼雀跃,庆祝胜利。
这场比赛赛出了水*,赛出了风格。
“六一”节过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