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六一” 1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快速地洗脸刷牙,就背起了书包去上学。
今天学校的装饰可漂亮啦!操场上飘扬着五颜六色的旗子,地上铺着美丽的红地毯,门前挂着蓝色的装饰品,今天学校的操场美丽极啦!
七点半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下去,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声音,六一儿童节表演开始啦!
女孩子的舞姿很美,男孩子的歌声响亮,看得我们都热烈鼓掌,随然天气有点热,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到了下午,我们没有上学,我在家里写了会儿作业,我的同学去找我我就和她一起出去玩啦,我们去了银月公园,玩啦一会我们就回家啦。
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开心,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没有把我们美好的心情破坏,我爱六月,更爱快乐的六一节。
六一节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