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六一” 4
三(6)班的教室里,传来了阵阵爽朗的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是咱们班正在举行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六一”活动啦!
班里,有同学 们精心准备的课本剧、歌舞。表演开始了,张然是主持人,她用动听的声音说:“现在,三年级六班‘六一活动’现在开始!”“好啊!”“万岁!”同学们欢呼了 起来。我和龙婉心、夏小丫等人表演了“回家过年”,是一个小喜剧,讲的是一位妈妈回家过年,女儿们的小打小闹,就连我们几个小演员也笑了起来。说实话,上 台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就算出丑也没关系吧!张然等三人表演的“加油”,让我印象深刻,因为她们动作虽然不太整齐,但她们排 练时真的很努力,上台也是认认真真的。
一年一次的“六一儿童节”, 董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