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 1
今天下午,晴空万里,秋意盎然,特别适合开运动会。我们徒步来到了体育中心的西10台,进去找到座位后,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终于,开幕式在一片议论中开始了!我坐在座位上,看见了一个个小学田径队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方步向我们走来!我看到了一个小学的校服和我们特别相似,就以为是我们学校的方阵,就忙与其他同学说:“我们学校的方阵来了!”
主持人忙着介绍各个学校的特色与特点,个个方阵则从容不迫地向前走着,只见他们昂着头,挺着胸,一副必胜的样子!看来是各个学校都要一争高下,一决雌雄!争夺冠军!为荣誉而战!
田径比赛在一阵等待中来了!只见各个学校派出的同学在那里竭尽全力地呐喊:“加油!加油!”
比赛的气氛十分激烈!每个人心里都捏着一把汗,心都提到嗓子眼,屏息凝视,大气不敢出!生怕自己的学校落后!只见运动员低着身子,摆着架势,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给别人一种好像还没开始比赛,别的学校就已经输的感觉!
“砰!”随着号令枪一响,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朝终点竭力地跑去!每个人都很紧张,心里一直揪着!就像心中有一块坚硬的大石头,悬在井上,自己则在井里面!很多同学,喊哑了嗓子,都还在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千万不要输!”;个个都握紧了拳头,还在那里急得直跺脚!心里一直在默默地为运动员们加油!甚至还有的人站起来,眼睛直盯着终点的那条线和运动员!生怕慢别的运动员一步!
终于,第一场比赛结束了,但依然没有减轻现场的那浓重的紧张的气氛!每个人都期待着自己校方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戴着金牌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