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 5
星期四早上,天气很好,阳光洒在操场上,也映照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的开幕式。这次精彩的开幕式,真叫人难忘!
瞧,六年六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慢慢地行进到**台的前面,接着他们面向台上的老师开始表演,首先由几个人排成一排表演花式跳绳,然后是篮球表演。六年四班的同学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个气球,等到了**台前便同时一起放飞了起来。五彩缤纷的气球满天飞,看起来非常壮观,我们的心也跟着飞扬起来!
过了许久,五彩的气球渐渐地从我们的视野里一点一点地消失了。该我们上场了,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感,但我告诉自己要镇定,因为我不想犯错误给大家拖后腿。我们到了**台前,领头的喊出了口号:“调整队形!向左转!变换队形!”接着,我们开始了表演。啦啦队跳舞拉开序幕,然后是我们班篮球队高超的运球表演。他们先是右手运球,接着,两手把球拨来拨去,再让篮球绕着身体转,然后又是胯下运球,篮球像一只只听话的小狗跟在他们身边转。所有的人都瞪大眼睛看着他们。最后他们一起喊了一句:“哈!”球稳稳地停在他们手上。领头又喊了一遍口令,我们跟随着口令踏步回到我们班级的位置。看着**台上学校领导满意的笑容,我知道我们表演得很成功。
这次运动会结束了之后,我们班级总共得到了五张奖状,其中就有三张奖状是关于我们的入场式的,我们得到了“全年段最佳创意奖”。我们信心满满,我相信我们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