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 2
爸爸妈妈我心里有许多的心里话想对你们说,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 跟你们说,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跟你们说吧!
妈妈您知道吗?您每天早上给我布置的作业犹如沧海中的鱼,空中的星星,地上的小草...... 数也数不清,累得我腰酸背疼。就在开学的前一个晚上,我以为您会让我好好休息,可您呢,从书店买了一大包资料,让我一个晚上全部消灭,等您走开,我立马埋头苦写,过了好久,您过来了,看见我才写了一半,就变本加历,不知从哪变出了两套试卷,而您却在那里玩电脑,我的“小水珠”一边“哗啦啦”地从眼眶中流出来,一边不情愿地写字,大概快12点了,我终于写好了,我慢悠悠地走到床边一下子倒在床上。
爸爸您知道吗?您每天不让我出去和小伙伴玩耍,让我在家看看书,您难道不觉得我像一只被囚禁在房间里面的小刺猬吗?摸也摸不得,爸爸您懂吗?我已经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我已经长大了,请您以后不要拿肯德基和小玩具来糊弄我了。
爸爸妈妈,你们疼爱我,关心我,我心里能体会到。但你们呢不理解我,我希望爸爸妈妈你们呢能理解我,不要再把我这只可怜的小鸟关“笼子”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