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有许多心理话,可是我一直不敢说,今天我就一吐为快吧。
在每个同学心理中都非常恨一个人,那就是数学老师和老师,之所以同学们那么讨厌和老师,是因为她要求太严厉,是因为和老师经常让我们罚抄题,是因为和老师总占我们的复课。
就拿上复课来说,体育课和微机课都是我们最爱的课,一星期也只有那一两节,上那么长的数学课谁不累?ME每个同学都很想轻松一下,可是和老师还是给占了,我们的轻松的时间也没了,占课时老师还说:“马上就要毕业了,还总是想着玩,玩就不知道学*。”哎,每个同学都很无奈,只好硬着头皮上数学课。
和老师的要求也特别严,每到考试的时候,和老师时就会说:“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不能有半点马虎,这次谁也不能考六七十分否则要罚抄。”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都很烦恼。
同学们都非常讨厌和老师,还因为这,还建立了一个反抗老师的组织,作业经常不写完,早上还来抄写作业,上数学课不听讲,在下面做小动作,有时候还写语文作业。老师问问题我们都装作没有听见。老师让罚抄作业的时候,我们还偷工减料,经常不认真完成。像这样的老师我们想来不合作,不协同,不妥协。像我们跟随这样的老师,就是考试考六七十分,我们也不会在意,就当作很正常的事情一样。
希望和老师能够给我们一点空余的时间,让我们自由的发展,快乐的玩耍快乐的学*。总之,最后倒霉的还是我们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