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 9
打开关闭的心扉,每个人都有许多心里话想对父母说。现在,我也来谈谈心里话。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中做作业。因为新买的玩具回来了,我有些分心。于是,草草的把作业做完,只求速度,不求质量。然后对您说:“作业做完了,帮忙检查一下。”就跑去拆玩具了。后来,您发现我做的题几乎一半都错了。于是,您把我狠狠训了一顿。我很伤心,想:不就是错了几道题,至于吗?
所以,我希望以后您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动脾气。
当然,也会有令我感动的事。如:有一次,我因为吃了没煮熟的豆荚中毒了。您当时见情况不对,赶紧开车把我往医院送。您当时很害怕,我清晰的记着您的汗水和眼泪混在一块,从脸上“哗哗”地向下流着。等医生把我抢救过来后,我看见您愁云满布的脸才舒展开来,好像一块大石头落了地。母爱是无价的,所以我要珍惜。我只想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