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段时间我由于自己个人心情原因,在电话里跟你大声的吼。
我知道我不对,但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所做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可能有的时候我的情绪会控制不住,可是你们应该很了解我的。我生日那天你都没有给我打电话,妈妈跟我通电话时你都不愿意跟我说话。我知道这一次真的让你很伤心,可是爸爸请你不要因为我的几句话,或者某些时候的情绪而影响了我们彼此间的感情,我真的很想跟你打电话告诉你:“我错了,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做。有很多事情你也是不加思索的去做或者去说让我真的受不了。
我这样的年龄一个女孩子,在外面真的承受了很多,而对你们我也知道我有很大责任。我已经把这份责任过早的放在自己的肩上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爱你们,我爱你们甚至超过了我自己。但是我在外面压力真的很大,我也需要你去理解和体谅我的。我不是铁打的,我需要一个人去支撑的也很多。而我更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所以我亲爱的爸爸,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份,同时我也希望你能了解我现在的状况。我在外面有的时候也很难很苦,你们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但是在坚持的同时也需要你和妈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