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道歉信10
爸爸:
对不起,请接受我的道歉。
长这么大第一次跟老爸正面起冲突,第一次疯狂地对老爸大喉大叫,甚至还拍了桌,也是第一次真正感到很对不起爸爸,心里由衷的难受,想要哭泣。
偷瞄一眼爸爸,原来他已经不在那么强壮。我想起了一句话,孩子长大了,父母却变老了。哭了,心里很难受,心里那么那么的后悔。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自觉的跟父母顶撞,我想不明白我在干什么,现在争那些有什么用、好后悔,看到爸爸难过的样子,心都碎了。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幼稚,总是惹他们生气,为什么不能成熟一点,为什么忍不住,为什么总是去顶撞去争吵。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大XX,就算后悔了,也不会表达出来,在他们面前只会一副强硬的嘴脸,表达不出的爱,只会埋在心里。爸爸、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却怎么也无法对他们说出口,对不起对不起千千万万个对不起。
爸爸,我错了,我以后不会那么任性了,不会再让你生气,伤心,难过了。只要你们开心,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