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色_ 3
我的家乡有水田,四清澈见底的溪流,纯蓝色的天空和令人惊叹的广阔无垠。
春天,我的家乡生活到处发展都是一个绿色,可是我们没有自己一个人是否有空去欣赏这让人陶醉的无边无际绿色,大家都忙着进行插秧、施肥、捉虫……忙得热火朝天,让人喘不过气来。
夏天,山上的景色更迷人。粗壮的榕树上住着一群快乐的小鸟,每天早上大榕树都开始唱歌,直到晚上才停下来,声音很悦耳。当你在大榕树下休息时,你会听到那首迷人的歌,令人耳目一新。
秋天,是家乡中国最美的季节,也是最欢乐的季节。金黄的稻谷在风中翩翩起舞,像一位具有少女。小路边的芒果树上结出了问题一个个小芒果,它们通过一个个可以挂在枝头,像一个个我们可爱的小脸蛋。山里的桂花树上也开出了一朵朵都是白色的小花,花香伴着一阵凉风,吹到了进行田野里,让那些在太阳下割稻子的农民伯伯乐开了花,他们的脸上出现好像开出了社会一大朵桂花呀!
冬天,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从天而降,美丽极了。雪花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中国许多学生欢乐,他们进行有的孩子一起打雪仗,一起可以堆雪人,就连我们有的一个大人也忍不住想要加入企业进去,一起玩了起来。他们都觉得通过自己生活好像又回到了很多童年,又和小朋友们玩了起来,笑得可开心了!
我爱我的家乡!!虽然它没有高楼,没有长河,没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但是,在我心中,家乡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