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启示 6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的启示,我也在生活中,我也受到了一个受益终身的启示。
那一年,我才9岁,上3年级,从那开时,我的语文开始下滑,从90几分降到了85分左右,然后到了下册,我的成绩降到了83分到70分左右。我也开始着急了,我不知道怎样提高我的语文成绩,于是我问了我们班语文成绩最优秀的一个同学她说:“必须多看书”!于是我马马虎虎看了《上下五千年》,《昆虫记》,《福尔摩斯》。看完着些书,我的语文成绩依然没有提升。我总是弄不懂。
终于以个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提高语文的办法,那是4年级上册,我上课时,我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因为我刚刚走神,没听课,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很愧疚。从那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一次,我居然考了86分,要知道,我以前总考75到80分之间,我非常的开心。之后我很努力,也多看课外书,我不再马马虎虎的了,我爱上了一本名叫《淘气包马小跳》,我看的非常入迷,一次我考了95分,我开心极了。从此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努力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