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吉祥物演讲稿 4
大家好!
自从冰墩墩儿当选上奥运吉祥物,我就一直有个愿望,想和她一起去参加冬奥会的滑冰比赛。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今天是短道速滑的第二个比赛日,也就是男子500米的金牌之争。我和冰墩墩儿被分到了一组,太好了,我们可以并肩作战了,我在第一道,冰墩墩儿在第四道,我们披挂整齐上场了,我们只是用眼神交流了一下,就彼此会意了,只听比赛的枪声打响了,我像一只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在了前面,我使出全身力气滑想把xx国的选手甩掉,可是那个xx国选手可真是紧追不舍,还有一圈了,我和xx国选手齐头并进,这可不行,我要让***在赛场的上空飘扬,怎么能让xx国人抢了我的风头,可是我有体力不支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冰墩墩儿冲到了我们的前面,好了,我不怕了,我依然努力地滑,最后一圈我没有给xx国选手任何机会,冰墩墩儿更棒,他是第一个冲破终点线的,此时的我们忘记了疲惫,我们在赛场上欢呼,我们胜利了,看着鲜艳的***冉冉升起,激动人心的**响彻奥运赛场,别提我们有多开心了,当然我们也拥抱了第三名xx国选手,他也很优秀,场下我们是朋友。
这次比赛真是令我太激动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