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吉祥物演讲稿 5
大家好!
20xx年的冬天我们中国将迎来北京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我非常的开心,两个十分可爱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也来到我们的身边,她们亲切的对我说:"xxx,你愿意和我们一起体验冬奥会的比赛项目吗?比如说:冰球、冰壶、滑雪、滑冰等,你要玩什么呢?"我高兴的说:"我想玩滑冰!"冰墩墩和雪容融惊讶的看着我,好奇的问:"为什么不玩滑雪呢?"我笑**的对她们说:"因为南方很少下雪,玩不了滑雪呀!"她们好像听明白了我的意思,拉着我的手一起来的公园里的滑冰场,我们穿上滑冰鞋,开始练*。
我见冰墩墩熟练的跳起了优美的舞步;雪容融也唱起了美妙的歌;看着可好玩了,就迫不及待的走进滑冰场,可我总是摔倒,我不服气,扶着旁边的栏杆又站了起来,我就不相信我学不会滑冰!这时,冰墩墩和雪容融走了过来,一个在一边扶着我的手,慢慢的我找到了一点感觉,她们悄悄的松开手看着我,滑了好长的一段,我才惊讶的发现,哇!我居然学会了,真好玩!这时,我们都笑了,冰墩墩和雪容融笑得更甜。我开心的提了个建议:"要不我们一起来一场滑冰大比拼好吗?"
我们兴高采烈的开始了比赛,滑冰真是太有意思了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傍晚她们向我招了招手说:"xxx,今天很开心和你一起体验滑冰我们奥运会,再见!"我依依不舍的看着她们走远说:"冰墩墩、雪容融再见!"她们微笑着说:“再见!别忘了到时观看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比赛哦。”我说:"一定!一定!"
通过这次深刻的体验,我感受到了滑冰这项运动的难度,体会到运动员的不容易。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知识要学,我要为他(她)们加油,希望他(她)们在这次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拿更多的奖牌,为祖国争光,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