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10月20日上午,文化社区联居领导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捡拾垃圾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后河小区内主干道上,捡拾道路两旁、绿护带里的垃圾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居民朋友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村民积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更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创建绿色家园和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