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来,地球上的自然灾害频繁发生,一个个的灾难在警示人类自然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如果人类再为了盲目追求经济发展而破坏自然,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为了让人类更好保护地球,增强小学生的环保意识,我校举办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历时3周的“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于12月30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收集优秀手作品35份,这次活动,参赛者用生活的废弃物,如:废纸,瓶子,旧衣物等等,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宝贝”。有废报纸做的南瓜盒子和外星人,有实用的纸抽,精致的相框,磁铁毛笔架,粉笔灰清理器等等。
此次活动各班级都积极参赛,并细心的制作作品,团结合作,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作品。同学们的作品虽别出心材,能够将科学所学知识创新的运用到制作中去,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体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更是激发了他们保护自然,体现环保生活的热情,带来了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将环保、创新理念广泛传播,意义深远。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环保的意义,让我们的校园以后能切实实现多一份清洁,多一份环保,多一份美丽,让环保的热情持续,让地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