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3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龙时代看一看。看看恐龙到底是有多么巨大,多么可怕,是不是真的像书上,电视和网上说的那样,能把一块巨大的岩石踩得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能震撼天地。要是真的能看到的话,场面一定很动人哦!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看一看。看看原始人长得怎么样,会不会说话,他们又是怎么样生存的,和人类有什么相似之处,又有什么不同之处。看看什么是被人类成为猿的生物,他们又是怎样生活的。我还要看那时候的鱼,要看他们是用什么呼吸的,外形是怎么样的,是像恐龙那么庞大,还是像蚂蚁那么细小。同学们,要是能把这些问题搞得一清二楚,那你一定能成为著名的考古学家。你相信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秦朝去看一看。听说万里长城是秦始皇的时候,劳动人民用双手建造而成的。那些砌长城的条石,一块就有两三千斤重。那时没有汽车,没有升降机,我要到长城去看一看,看看人们是怎样搬条石的,是真的用肩扛手抬,还是找外星人帮忙。总之能解开这个谜的人,一定能惊动世界。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唐朝看一看,*历史上唯一一个女君主——武则天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古埃及看一看,金字塔到底是怎么建成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
我相信,时光要是真的能倒流,许许多多的谜题也都能够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