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演讲稿 3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段歌词和手语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感恩,一个永恒的话题。感恩,感谢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感谢生命中的每个人。
感谢我们的父母。他们是我们至真至爱的亲人。从嗷嗷待哺到蹒跚迈步,是父母养育了我们;从身处困境,低靡困惑到坚定信念踌躇满志,我们每一次的沉浮无不牵动着父母的心。我们的成长凝结着父母的心血,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父母的悉心关怀,百般爱护,千倍叮嘱,万倍辛苦的抚养下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渐渐长成一个散发青春与活力的少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之恩深似海,是我们一生都报答不尽的。让我们大声的说“爸妈,谢谢您!我们爱您!”
感谢我们的师长。从懵懂的孩子走到今天,十几年来,有太多的老师携手送了我们一程又一程。黑板上流淌老师的心血,讲台上浸透老师的汗水。老师的语言悦耳动听,像潺潺的山泉,亲切的教诲似淙淙的小溪,激越的情感如江河不息。他们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终生不悔为人梯。他们用丰富的智慧指点未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三尺讲台迎冬夏,一腔热血写春秋”。老师就像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们,感谢我们生命中所有的师长。真诚的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感谢我们的每一个朋友。感谢那些在我们生活陷入困境时守侯在我们身边的人,有了他们的陪伴,我们才有机会走出困境;感谢那些在我们伤心流泪时安慰鼓励我们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们勇气,让我们坚强起来,笑着面对世界;也要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知道世界的另一种色彩,让我们更快的成长。真心地道一句“朋友,谢谢你!”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变得积极开朗。就像一颗流星,在暗夜中一笑而过;就像一颗小草,在风雨中昂扬蓬勃;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不会把父母的关心和呵护,当做一种束缚,一种无奈;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不会把老师的奉献和付出,当做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世界也因此多一份阳光,少一点冷漠,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人与人之间就会洒满爱的暖阳。
感恩无痕,一份努力一点进步,都能传达一份真情和心愿。感恩无语,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能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今天,让我们一起带着感恩的心上路,将感恩的种子撒在这个温馨的校园,撒在生命的各个角落,让感恩之花在生命中灿然绽放,让我们的校园到处散发着感恩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