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不知何时,耳中充满了喧嚣,再也听不到爱的声音;不知何时,喧嚣渐渐退去,悲愤化为宁静,直到那不经意的一天,我发现一切都不曾改变,唯一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时间给我换了一颗懂的感恩的心!
带着感恩的心去聆听。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用感恩的心去听那爱的温暖;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在感谢的同时去给予,去付出,去关心;妈妈,天凉注意保暖。爸爸,忙碌之余多多休息。奶奶,注意身体,感恩的心带给我一份踏实的幸福,我不会再眺望水中的花朵。因为,一颗感恩的心让我找到最真的幸福!
水滴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他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她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他自由翱翔……我感激父母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感激老师给了我知识和看世界的心灵;感激朋友给了我友谊和支持,我感激……我感激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我最应该感激的还是社会。
感恩社会,就应该知恩图报,所以我就应该好好学*,长大以后报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