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作文
从我懂事的那天起,我就怕鬼。但越怕我就越看,看到最后,就连睡觉都睡得不得安宁。我看了很多关于鬼的故事,什么关于卫生间、厨房、客厅、餐厅、书房、卧室、车、桌子都有……
我有一个贪吃鬼老妈,她非常爱吃东西。一般我的零食少了什么直接去问她就行了。
上次,老妈和老爸带我去超市,买了两斤瓜子儿,准备边看电脑边客瓜子。正当我准备去拿瓜子儿的时候,我发现两斤瓜子儿变一斤。我想老妈你可真能吃呀!
还有一次,早晨起床,闻见有牛肉干的味道,我穿好拖鞋。刚走出我的卧室就看见茶几上有一袋儿我新买的牛肉干,已经被人消灭掉了。我把老爸叫起来问他这是怎么会事儿,可老爸说不知道。我又问老妈呢,老爸说出去买早餐了。
就在我和老爸研究破案现场的时候,老妈回来了。我问老妈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老妈不好意思的说:我昨晚有些饿,就起来吃了点儿夜宵——喝了一袋儿牛奶、吃了一袋儿牛肉干和4个陀螺烧。
我要晕了!我的零食又被你吃完了,我要崩溃了!
哎!谁让我有一个贪吃鬼老妈呢!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一个人在家,亲身经历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我看见“鬼”了!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我一人在家里看电视,可是我觉得老是有东西在晃动,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在电视上看到的恐怖画面,青面獠牙的鬼怪仿佛要从电视里爬出来一样,我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假的一切恐怖的画面都是假的,世界是哪有什么鬼怪,一切都是心理作用。
哎——我长叹一声,还是爸爸妈妈在家好啊。想到这我把所有的灯全都打开了,把音响开到最大,在沙发上用被子盖住自己,蒙住头,蜷成一团,不知不 觉的我睡着了……
当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时,天刚已经亮了,爸爸妈妈在我身边坐着,他们把昨天晚上他们回来时眼前的景象告诉了我,我觉得世界上并没有鬼只是我们内心的“鬼”在作祟,我看到的“鬼”呢只是一个被风吹的摇摇摆摆的衣服罢了,原来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心理作用啊,哈哈,有了这一次的经验,以后我自己在家时就一点也不害怕了。
小朋友们当你们自己在家时 ,你们害怕吗,以后要想我一样,要勇敢哦。这样才是勇敢的小孩,加油。
我在别人眼中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但谁知道我怕的是鬼呢?!是啊,连我自己都不信,但事实证明我就是怕鬼哦!来,我给你讲讲。
记得我才10岁时,小小的我居然爱看鬼片!那时,香港鬼片很受欢迎,好奇的我去租了一盘鬼带,在家里看。开始时并不觉得恐怖,还津津有味地守着电视。
可我哪想到,晚上,风吹动着窗帘翩翩起舞,月光映出窗帘的影子,在地上晃动,我害怕极了,便躲在被子里号啕大哭。"咚咚咚"妈妈敲了门后进来,直径向我走来。
"宝贝,怎么了?"妈妈温柔地问我。
"妈妈,那儿有鬼!"我用颤抖的声音说、
妈妈向我说的地方看去,原来我把摇晃的窗帘当成了电影中的鬼了!哈哈,我可真胆小。在妈妈给我解释了所谓的"鬼"是什么,我恍然大悟:"哦!原来,鬼是人造的啊!"
现在,长大的我不怕鬼了!
我从小就怕鬼,如果我见到了鬼或鬼魂,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没有被吃掉也会被吓死。
有一天晚上,我睡了几个小时,已经到半夜时分,我有些尿急,就起床去上厕所,突然,我想起了以前在表哥家看的电影,有一个女鬼披毛散发,血盆大口,指抓张扬地去讨血债,然后就把一个人给一下子吞下去了,想想她那狰狞的样子,不禁毛骨悚然,可是我已经实在忍不住要小便了,只好很无柰地起床,边走边心里嘀咕着 , 忽然,前面有一个影子就和电影里面的女鬼一样披毛散发,血盆大口,我一个颤抖接一个颤抖,我说:“你这个鬼,整天无所事实,难道阎王老子还会放你来吓人呀!我可是堂堂男子汉,走遍天下无敌手,嗯,一个区区的女鬼,我还怕你……”嘴巴不停地说着,但还是打着哆嗦……
话说到这里,鬼影不见了,我回过神来,“切,原来是我自己的影子,只是个渺茫的幻觉。”
经过这个事情之后,我觉得鬼在我们思想中只是一个错误的幻觉,它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我们就没有必要再怕鬼。
我有一猖狂无比的同桌,叫刘天宇,同学们都叫了“猖狂鬼”。
一天早上,我回到课室,坐在座闰上交作业,他一看见我就大喊:“暴力女来了!大家快逃!"我生气地说:”你说什么?是不是想找打呀?”他一听,连忙摆摆手,做出一副比鬼还恐怖的表情说:“没,没有。”这一次,我饶了他,他却不吸取教训,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他做出拜佛的样子闭上眼睛说:“我不要惹暴力女,我不要惹暴力女!”我气得头都快爆炸了!“我生气地说:”你说什么?“我揪住了他的耳朵,转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再使劲把他的耳朵往下拉,他终于认输了,说:“:求你饶了我吧!”我神气地说:“饶你可是有要求的,1.你以后不能叫我“暴力女”;2.以后来我家不准玩电脑!”他说:“好吧!”
没想到,他这次是越来越猖狂了。他路过来跟我说:“给我一张你的单人照片好吗?”我答到:“你用来干嘛?”挂在门上避邪呀。”我听到二话不说,就把他恨恨地揍了一顿,说:“我看你再敢说这样的话就是这样的下场!”
我的同桌真是一个无敌猖狂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