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甜的,像奶油蛋糕的味道一样;童年是酸的,就像是第一次偷吃的那颗酸酸的葡萄的味道一样;童年是苦的,就像咖啡的味道一样,不管是什么味道都是快乐的味道。
清晨,一缕缕阳光斜穿过树梢,打在地上形成一道道光圈。柔和的舂风吹过我的脸颊,柔柔的,丝丝的。一个穿着蓝色上衣的小朋友正坐在草地上,那就是我。
那天,我正拿着铲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土,我心想:把爸爸妈妈的“宝贝”埋进土里,再过上几年这些“宝贝”就会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之后就会结出更多“宝贝”了。到那时候爸爸妈妈一定会夸奖我的。我越想越乐,埋完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爸爸妈妈正在焦急的寻找自己的宝贝,爸爸妈妈问我看见了吗的时候,我自豪的对爸爸妈妈说:“不用找了,我已经把你们的宝贝埋进楼下的花园里了,再过几年就会有更多的宝贝了。”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后呆住了,随后便开怀大笑了起来。这令我很是不解,爸爸笑着说:“儿子,只有植物才可以生根发芽,其他东西都不行的。”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乱埋东西。
春天虽然就要过去了,但那个春天留下了我童年的回忆,就像阳光普照大地温暖了大地也温暖了我的心。
童年的快乐就像是一轮明月照亮了漆黑的夜空,童年的快乐就像是一本**录了童年的所有的回忆,童年的快乐就像是一坛酒时间越长就越香浓,不管怎么样童年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