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轮个人必答题环节其他队员不能代替或告诉其答案。否则此题作废。若现场的参赛者都没人回答,则可请现场观众,回答对的送礼物(棒棒糖)。
2、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后,若参赛队对结果有疑义,可在赛后向工作人员反映,不能打断主持人,扰乱赛场秩序。毕竟大家在一起以娱乐为主,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目的来参加活动的不能闹出不开心的事情。
3、第四轮团队抢答题环节各队应遵守赛场秩序,在其他队获得答题权利后立即坐下,不能和其他队抢答,若出现扰乱秩序的情况,评委可酌情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