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作文700字
在我阿姨怀孕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表弟出生后会是个什么样?――是头大身小,是头小人大,还是谜底终于解开了:他有一双迷茫的眼睛,无论谁抱他,他都不正眼瞧着你,看哪儿呢?哈哈,很深遂地望着地面,似乎那里藏着好玩的东西。小巧的鼻子上总是沁着汗珠,小嘴每天都不停地一张一合,像在诉说着他的什么新鲜事,可是我们听不懂。最有意思的要算一双招风大耳朵,虽然人小,但比我的还大呢!两面软软的脸蛋,谁见了都想捏一下。他大名叫陈宗奇,小名就叫奇奇,可能姨父觉得他真是挺稀奇的吧,才给取了这样的名字。
他有一个毛病,那就是一见东西就拿,而且拿得有技巧。上次他被阿姨抱着,我在喝牛奶,他一见,就把双手向牛奶伸去,嘴中还伊伊呀呀,似乎在说:快把牛奶给我,快把牛奶给我!我一见赶紧把牛奶往后一藏,他没留意,一看牛奶不见了,也就不吵了。等他被阿姨抱得离我有一段距离时,他又伊伊呀呀,说要看我身后的一瓶花。阿姨被逼无奈,只好顺他的意。哪知,一到我的身后,趁我不备,他猛地一抓,就把牛奶抢了过去。哇噻,他哪是看花?分明是看见了我的牛奶。我好大意啊,他好狡猾呀。
我和他特别亲密。我喜欢抱他,但也有恐惧感,只怕他把尿拉在我身上。但总有躲不过的时候。你看,刚才就碰到一回。等我抱着他正兴致勃勃地和阿姨聊天时,只感觉身子凉嗖嗖的,不好,我中奖了,等我还未来得及把他还给阿姨,就发现衣服上被画了一张地图。我大喝:小奇奇你干吗呢?他却一脸坏笑,还在那儿伊伊呀呀,好像在安慰我:没关系,你也有。
就这样,我堂堂一个三尺男儿,经常被我这个未满四个月的表弟整得好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