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表弟,他在2015年10月娃娃坠地,现在也才一岁半,可是怎么说了?他就是有点“人小鬼大”,我不知道他爸妈的看法,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表哥对他只有一个态度——烦。    他的名字叫谭鹏程,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虽然他只有一岁半,可是他的肚子可不算小,他还没有一米高,可是肚子怎么看也得是5、60厘米,他挺着个大肚子,却更分外觉得可爱。     他很聪明,他在6个月就能站起来,*一个月后,他就已经学会了走路,也学会了最令我头疼的字——走,不过他绝不会好好走,在大街上跑的你追都追不上,还做些乱七八糟的做些动作,有时候他跑累了,那就该我和表哥累了,他让我们一个人抓着他的一只手,让我们提着他走,虽然他不大,却也有至少一袋米那么重,实际上应该不会累,只是这小子,他故意往下用力,在我们停下时,他不肯放,我们一松手,他就坐在地上哭,搞得路过的老大爷还以为我们俩在欺负他了,跟我们说:“你们不能以大欺小。”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表哥说他烦自然有原因的,对此,我深有感触,我一去他们家,他的第一句话就是“金鑫,走”(我小名叫金鑫,表哥教他说的。)还有,我看电视喜欢走在靠窗的地方,他要不就从我身上爬到窗台,要不就把我推的躺倒沙发上坐到我的身上,还经常把电视关了。玩我带在颈上的手机或钥匙,说起这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他经常把我的手机、钥匙从颈上取下,而我走时一般怕他追都是匆匆忙忙地走,也就经常把这些东西掉在他家,结果这些东西就成了表哥对付我的法宝,如果我不听表哥话,他就把我的东西摔了。    这就是我那个调皮捣蛋却又机敏可爱的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