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5:今天孟昱汐同学也为我们带来了舞蹈,有请孟昱汐同学。
节目6:我们班的同学真是多才多艺,接下来有请郑皓元、王胜博同学将要给我们一个惊喜,电子琴演奏《单簧管波尔卡》加魔术表演,掌声有请两位同学。
节目7:我们都听过《狐假虎威》的故事,也听过《狐狸和乌鸦》的故事,那么《狐狸卖鱼》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就请张轩昂同学讲给你听,有请张轩昂同学。
节目8:魏思健同学有一个《彩色的梦》,梦里面会有什么呢?下面有请魏思健同学讲诉他的《彩色的梦》(配乐响起,魏思健上场)
节目9:同学们的表演真是精彩,李奇桐同学已经安奈不住了他有话要对大家说,有请李奇桐。(李奇桐自己说,后表演“成功拳”)
节目10:今天同学们一展才艺,格外开心,各个高兴,此时此刻,袁一正、谢涵熹同学表演的节目《哇哈哈》最能表达我们的心情。有请两位同学闪亮登场。
节目11:黄匀莨同学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蹈《酷娃娃》掌声欢迎黄匀莨同学。
节目12:孟珈伊同学的电子琴弹奏得非常精彩,今天她给我们带来了《友谊地久天长》,有请孟珈伊同学。
(四位主持人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