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种树总结 5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又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植物的一些认识,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增强大家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带动大家对自然的热爱,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工商管理系xx级物流五、六班团支部于20××年3月11日在怀化市鹤城区石门乡组织班上的先锋队员开展了围绕以赏田园风光,学植树常识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本次先锋队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力。我们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义务植树的意识,提高了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做到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在活动中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了解的更透彻,从而影响身边的其他人甚至整个社会。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在植树节的活动中走出了课堂,走进大自然,在自然中学*,了解绿色知识,增加了对植物生长的了解,从而期待以达到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我们欣赏田园风光,融入大自然,体味田园乐趣,将书本知识用到实践中,这种感觉是很幸福的,以后我们将把这种乐趣带给更多的人。
在本次活动的组织中,着一些的不足。活动前,有些细节考虑得不是很周到,譬如带上酒精,创可贴这些药物,以备不时之需。犯错误并不可怕,毕竟在大学,就是一个改正错误,塑造学生自我的过程,若是什么都懂,什么都会,那岂不是失去了读大学的意义?在有不足之后,我们一定要学会总结,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