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作文300字
我很早就盼望有个小闹钟了。
昨天,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了一个卡通小闹钟。这个闹钟不仅可以闹铃,还可以当存钱罐用呢!它穿着黄色的外衣,圆圆的表壳有碗口大,表壳上方有两个小铃,好象小姑娘头上的羊角小辩,我可喜欢它了。表壳的中间是表盘,表示钟点的12个数字,均匀地分布在表盘上。在表盘上有一根黄色指针,如果你拨动闹钟上的按钮,让黄色指针对准数字,并上足发条,到了你对准的那个钟点,就会发出一阵清脆的铃声。我放下小闹钟,高兴地说:“我早上可以自觉起床了!”
我想:我们做人也应该像小闹钟那样,把自己应该做的事都自觉、认真地做好,永远前进、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