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可爱极了。它的外形是一只小蓝猫,每天安然地扒在桌子上,瞪着一对圆圆的大眼睛,好像在找老鼠。它总是眠着嘴,美滋滋的样子,好像刚被人表扬过似的。它的头上还扎着一个红红的蝴蝶结,看起来漂亮极了。
你别看小闹钟很普通,它还能帮助人呢!有一次,爸爸怕我早上起不来,把小闹钟的闹铃调到了五点半,到了早上五点半,小闹钟果然“铃、铃、铃”地响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起床吧,要不然你就没有时间看书了。”我听到了小闹钟在叫我,马上穿好了衣服,洗洗脸,梳梳头,就开始看书了。要不是小闹钟叫我起床,我就不会这么早及时起来看书了。
小闹钟对我的帮助真是太大了,它可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