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制作精巧、造型可爱的小闹钟,它是姥姥给我买的。    小闹钟是小猪的样子,它全身为黄色,可爱极了。小猪手上抱着钟面,一层薄玻璃向外凸起,十二个明星般的数字显示在钟面上,就像一个个好朋友。时针、分针和秒针都在跑步,时针最胖,跑得最慢,一个小时才移一大格;分针比时针瘦点儿,比时针跑得快点儿,五分钟就跑了一大格;秒针最辛苦了,跑得腿都细了。三根针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分秒必争地跑着。    早晨,我还在睡梦中,它就“丁零零”地把我唤醒,催我去上学。夜晚,我还在看书,它“滴嗒滴嗒”地响,好像在说:“赶快去睡觉,要不然明天得迟到!”……    小闹钟可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