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作文300字
我们家有一个小闹钟。是那次参加七巧板的三等奖获得的奖品。  小闹钟的形状是一个手提包,所有的“身体”都是我喜欢的粉色。钟面上标1……12的数字。还有三兄弟;三根针。最长的那根针细细的,叫秒针。它可勤快了,“嘀嘀”几下转了一圈,老二……分针才走了一小格;老大就更慢了,分针走了一圈,它才挪动了一小格。我的小闹钟还有一根闹针。如果你把闹针定到你想要的时间,它一定准时叫你,提醒你时间到了。  小闹钟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按时叫你起床,还可以告诉你现在几点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闹钟,使它告诉了我,时间的一分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