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5
过中秋节啦!伴随着一阵阵欢呼声,整个教室都沸腾起来了。我们迎来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中秋节!
夜幕悄悄地降临,一眨眼的工夫,大街上、小巷里,马路上上的灯光都开始闪烁,五颜六色,像一位仙女把许多颗亮晶晶的小星星洒在了人间,小星星的形状也不一样,有的像花儿那样美美的开着,有的却一动也不动,笨的可爱,但都比以前有精神多了。
我向车窗外望去:呀!这么多五花八门的月饼广告,一个接一个,各有各的想法,不过都很有意思,如今,设计广告就像玩游戏,花招越多越好,素材也多了,不像过去那样死死的,广告上的人物活灵活现,看这只玉兔端着满满一盘元祖月饼,那只正在月球上品尝,多有想象力的创作!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我希望大家都度过了一个和我一样充实、快乐的中秋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