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2
今天,是国庆节和中秋节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一家都去了茶园长青湖。那里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我们家来了很多客人,奶奶准备了很多美食,有花生、瓜子、糖果、月饼、橙子、猕猴桃、大闸蟹、糍粑……晚上还有宵夜的醪糟汤圆等。原计划是晚上到大阳台上赏月,一大家子人热热闹闹的过中秋。
白天的时间像流水一样过去,我们等到了天黑。我们在家门口找月亮,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真是太令人失望了。我们只好在屋里看电视,大人们围坐在圆桌旁聊天,大家高兴的吃着零食,也算团团圆圆、热热闹闹的过了节。
后来奶奶告诉我,夜里1点钟左右,月亮出来了,漆黑的空中没有一颗星星,只有一轮金盘。都说月亮是银色的,可那天的月亮是金色的,非常漂亮。月光洒进了我们屋里,照着我们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