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记事 2
中秋节到了,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今年的中秋节爸爸妈妈领着我去水电超市买了很多很多礼物,坐着老叔朋友的车去了爷爷奶奶家,老叔的朋友还带了一个5岁的小弟弟,这次我有了一起玩的伙伴可真开心那!虽然开始我们很陌生,但是很快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爷爷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让我们回味无穷,爸爸和叔叔的朋友喝了好多好多酒,可开心了!第二天,爸爸领着我们在院子里烤肉串,爸爸的手艺蛮好的,让我们吃的津津有味。
上午,老叔还带着我和小弟弟去山上玩,在山脚下我们看见了许多单腿蚂蚱,突然,我们看见了一只与众不同的蚂蚱,它的颜色是紫红色的,后背是宽大的椭圆形,我们都认为它是蚂蚱王,在山顶上,我们发现一只小松鼠,它正在采松果,我们捡了一颗它拍下的松果,我把它当成中秋节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中秋节过完了,我期盼着明年的中秋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