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3
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大家都兴高采烈,以各种形式来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我家也不例外,在中秋节这天晚上,全家都聚在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晚上,我们一家三口早早来到了涧东奶奶家,大伯他们一家四口也都到了奶奶家。我们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赏月。忽然,我想到了诗,便提议开一个——作诗会。在征得大家的统一后,大会便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哥哥,他学着诗人李白的样子捋着“胡子”深情地说:“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姐姐赶紧接:“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哎呀!坏了,这正是我要说的,怎么办呢?我赶紧思索:“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就在我们对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妈妈吵着说:“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的笑声飘到了很远、很远。
八月桂花香,在月光与凉意、花香与月饼的陪伴中,我们全家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