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4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去西安有事,他们在9月18日早上就出发了,所以在哪天下午我放学爷爷骑着电动车把我接回了钻井。
我一回到爷爷家就写作业,我三十分钟能做完一张卷子,这是我的新纪录,厉害吧!漫长的一天过完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就在中秋节的那天晚上,爷爷奶奶在厨房忙着做饭,奶奶左手拿着锅铲在锅里不停的翻着,把锅里的排骨做的非常的松软。爷爷左手拿着葱花,右手拿着菜刀,在案板上啪啪的剁菜。
等爷爷奶奶把饭做好了,我们就开始吃饭了,我走到了电视机旁,把电视机的总电源打开
,把电视调到中央一台,我们边吃饭边看中秋晚会。过了一段时间,中秋晚会到中间的时候,我和爷爷奶奶也吃完了,于是我们拿着月饼来到了阳台,我们边吃月饼边赏月。
我度过了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