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记事 3
我这个中秋节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们没有吃月饼也没有赏月,但是我还是想写一篇作文纪念一下。现在我给你们说说我这中秋的经过吧
大约晚上八点的时候,我们去了过桥米线吃饭,吃完饭以后我们打算去KTV唱歌。但是人家都是一家团圆、赏月去了,我们的人太少了也没有去KTV。最后我们决定去亿隆广场玩,在那里我们玩了电动的摇摇车,我还坐了一次碰碰车。我们逛了许多的地方,不过今天不是太热闹,因为今天是八月十五,家家户户都在家里吃团圆饭,还有的去赏月了。之后又去了一趟电影院,因为没有什么好电影,我们也没有看直接走了。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家电玩城,于是我们就在那里玩了大概一个小时的电动玩具,玩过之后回家了。
这个夜晚虽然没什么好玩的,但是这也是个值得纪念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