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作文250字
满天的白云把太阳遮住了。树上的叶子一动不动,出来玩耍的人也变少了。
一阵阵微风炊落了变黄的树叶。
沙沙沙,雨下起来了。秋天的雨总是那么细那么轻,远处的房子、树都变的朦胧了。
秋雨像一位画家,他一挥手,把红色送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颗颗红红的宝石,他再一扬手,他把金黄色送给了田野,田野顿时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雨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沙沙的秋雨落进果园里,果树在大口大口地喝水。秋雨说:喝了我的水你们能结出更大更甜的果子。
我爱秋天,我更爱五颜六色的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