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作文250字
自古以来,曾有多少文人墨客,为这些秋雨伤感,为这些秋雨悲叹!  有人说,秋天自然略带些萧索,憔悴的秋柳里,却懦的秋枝上,将黄未黄的叶间,都留不了这滴滴秋雨。我独自走在小雨中,撑着伞,悠悠地踱步,在这氛围中,无须牵挂那些规则,可以无拘无束,任思绪在情感的世界里驰俜,但我感不到李清照的“细雨梧桐”,也觉不出欧阳修的“满目凄凉”。晚归,一种淡青色的雾随风而至,随雨而生,我慢行其间,顿生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秋雨,迷蒙,清冷,然而你却看不透它。  只有感觉不透的东西才最有魅力,否则便索然无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