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航齐朗诵的《春夜喜雨》《咏柳》《江畔独步寻花》甲:下面是五年级的蒋*、季祥带来的《咏柳》《望天门山》《望庐山瀑布》
乙:接下来有请五年级的兰小路、王春燕给我们带来《小儿垂钓》《咏柳》《村居》
甲:春天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清新的气息,我们沉醉在春的怀抱里。最后上场的是三年级的王佳静等同学。她们为我们表演的是《春晓》《村居》
甲:我们徜徉在诗词的世界,一首首诗,如一盏盏明灯,照耀着我们成长的道路。
乙:一首首诗,如一支支歌曲,引领着我们攀登的历程。
甲:我们在诗词中明理,在诗词中体验。
乙:我们在诗词中享受,在诗词中升华。
合:让这一首首动听、优美的韵律,长伫在我们的心中。左海学校小学部“激情飞扬,展示自我”古诗词吟诵比赛到此结束。感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