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_ 4
雁荡山有世界闻名的大龙湫瀑布,有雄奇秀丽的雁荡三绝:第一绝危峰乱叠的灵峰,第二绝美丽的大龙湫瀑布,第三绝壮观的灵岩。你们知道灵峰有什么美景吗?
灵峰的美景:有玉女,有新娘,还有会仙等许多美景,你可知晓这里的每一座山都有自己独有的一个“小故事”吗?
你们想知道这里一年四季的风景吗?我来讲一讲吧!
春天,这里的每一棵树都抽出新的枝条,长出绿油油的嫩叶,人们都会选择在这个季节来这里欣赏风景。因为这儿像梦幻中的仙境。
夏天,这儿的书长得十分茂盛。当人们走累的时候,是可以给人们休息,这里有一棵树—松树,这棵树天天都是“头”顶着天,用“脚”使劲蹬着地,像一位高大的巨人,守护者雁荡山。
秋天,树上长出鲜嫩又可口的果子,发出的香味,让人们陶醉。果子们都好像争先恐后的说:“来摘我吧!来摘我吧!”生怕人们不摘它。
冬天,西北风“呼呼”的刮来。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树上积满了洁白如玉的的雪花。
这哪美丽的雁荡山,是人们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