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_ 1
春节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雁荡山的灵峰游玩。
初次来到灵峰,我们先买了门票,接着来到灵峰检票口,检票后进入景点沿路看起风景,我先看到一块石头,导游说:“这块大石的名称叫虎口拔牙,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各种景点,比如,情侣峰,雄鹰峰等。
导游跟我们介绍,在灵峰同一个地点,日景与夜景看起来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晚上又买了夜景票进入参观。原来夜景与日景真的与众不同,特别是睡美人,夜深得时候,其中一块石头像极了一个躺着的看月亮的美少女,所以称她为睡美人。还有一座像情侣峰,其中一块石头像一个女人,另一块石头像一个男人,两块石头紧挨着,女人用手搂着男人的肩膀,非常像一对感情深厚的夫妻。
因为时间太晚了,所以我们看夜景用的时间很短暂,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雁荡山的风景这么美,等下回天气晴朗的时候再一次全家一起来灵峰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