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_ 5
今天,我们来到了乐清市的雁荡山。
我们先来到“灵峰夜景”景区。我先告诉你一个秘密,游灵峰呀,可一定要晚上来,来看夜景。灵峰夜景是“雁荡三绝”之一,那可是像一位雁荡山里的小精灵,紧紧地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白天看是普普通通的石头,夜幕一拉,这时的石头换上了一身神奇的衣服,奇形怪状的,再加上导游阿姨给我们一讲解,比进了天堂还美。我先给你说说一座我觉得最奇特的山峰。它有三种看法,一种是:当夜幕将临时,它化身成了一对紧紧依偎在一起的情侣,这就叫作夫妻峰;还有一种看法,你只要抬头仰望那座山峰,它忽然变成了一对丰润的乳房,导游阿姨还说:“男人看了笑哈哈,女人看了羞答答,小孩看了想妈妈。”再换一个角度,它又变成了展翅欲飞的雄鹰……
看灵峰夜景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