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作文() 5
告别夏日的酷热,在西行秋雁的鸣叫声中,一丝丝的凉爽悠然飘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风轻雨润,秋是那般飘逸……我走向旷野,陶醉在秋里。
在这国人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国庆节,这也是旅游的黄金周。我随旅行社去甘南,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带着家人走亲访友,到处是一派喜庆气氛。我们在八个小时的艰苦旅程过后,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甘南藏族自治州。我们五点钟就来到了桑科大草原,这个世界只有三种颜色,绿色的草原,白色的云朵、羊群和藏包,蓝色的天空。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也没有城市中那种掺杂着沙尘的空气,更没有城市中的灯红酒绿,这里有着它特有的宁静,有着清新的空气,有着藏族人民特有的食物和浓香的奶茶。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一顶顶白色的帐篷和一群群牛羊就像天空中的云朵一样多而不杂。在这里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在这里你感觉不到城市中的谋求私利,只想着自己的那种自私心和不知满足的贪婪心,犹如鸿毛一样变得轻飘飘的,在天空中消失了。这种特殊的环境孕育了独有的地方特色与人文景观,给予了藏族人民淳朴与憨直的性格。
秋天的甘南是那么美,那么静,那么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