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作文() 3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家和哥哥家一起去千岛湖游玩。在高速上车子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爸爸开了六小时才到千岛湖。
我们开车去了森林氧吧。我们一进大门就看到一个大鱼池,鱼池里有好多黄色的鲤鱼。舅妈给我们买了鱼食和泡泡棒,我和哥哥一起把鱼食扔到鱼池里,好多鱼游过来抢着吃鱼食。不一会儿,就被鱼儿们抢着吃完了。我们继续随着台阶上山,一个个的惊喜就藏在每个转角处。有时是秋千,有时是吊桥,有时是天梯……沿途还看到每棵树上都挂着一块牌子,写着这棵树的功效。
我们走到山顶,远远望去,山好像被批了一层青翠的外衣,使人心旷神怡。下山了,我坐上滑草盆飞快地滑了下去,一下子就到了半山腰。最后,我们慢慢地走下山。森林氧吧的空气真新鲜,里面有花,有树,有小鸟,有瀑布,还有小溪,真是个好玩的地方。
一转眼,天已经黑了,我们结束了千岛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