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老虎明白了百兽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气得火冒三丈,心想:一定要去找狐狸算账!于是,他立刻往狐狸家跑去。
而狐狸呢?可高兴了,心想:那只笨老虎,竟然真以为我是天上的神仙!可老虎已经知道事实并且来找它的事,她却一点也不知道。突然,咚咚咚,一阵敲门声,狐狸打开门一看,吓得它魂飞魄散。原来,门口的,正是那只老虎。它正恶狠狠地看着狐狸,嘴里流着口水。狐狸吓得急忙从后门跑出去,老虎更是紧追不舍。狐狸边跑边说:你追**嘛?老虎回答说:当然是吃掉你!我可是天上派来管你们百兽的神仙狐狸说,你敢吃我?老虎说:那都是骗人的!百兽们是害怕我才逃走的,你以为我不知道?终于,狐狸被追的无处可逃,因为它背后就是一条河。狐狸灵机一动,说:你想吃我容易啊?可是有一个人已经决定吃我,我不敢违抗它的命令,你只要战胜它,我就可以给你吃了。老虎愤怒地说:在哪里,竟敢跟我抢食物?狐狸转过身来,手指着河水说:就在这。老虎走过去一看,果然有个头上有个王字的怪兽。老虎不管做什么动作,河里的怪兽都和它做一样的动作,老虎吼一声,河里的怪兽也吼一声。老虎往河里一扑,扑通,老虎掉河里了。老虎挣扎着,不一会儿,就沉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