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狐狸骗了老虎之后,到处炫耀自己的聪明了不起,最终传到老虎的耳中。
有一天,老虎又遇到了那只狐狸。老虎看见狐狸马上冲它大吼到:“你这只狡猾的狐狸,上次借着我的威风吓跑百兽,害得我好几天都没脸见人!”狐狸听了老虎的话魂儿都快被吓飞了,可是狐狸毕竟是骗人的老手,它马上镇静下来。它皱着眉头对老虎说:“虎大王,虎大王,我不是想骗您呀!我只是想借着大王您的威风吓吓那些对您不尊重的动物呀!”老虎想:这只狡猾的狐狸肯定又在耍什么新把戏,以前你骗我出丑,这回该我骗骗你了。于是,老虎说:“那你就走吧!”狐狸高高兴兴的走了,等狐狸以为老虎已经看不见它的时候,狐狸自言自语的说:“这只笨老虎又被我骗了!”这是老虎突然跳出来,冲狐狸大吼到:“你这只狐狸竟然还敢骗我!”狐狸看到老虎吓蒙了,它战战兢兢的说:“虎·····虎大王,您····您不是已经走了吗?”老虎厉声喝道:“没想到吧,我让你走,你怕我把你吃掉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而我一直在后面偷偷的跟着你呢!你刚才说的话我都听到了!”狐狸假装镇定的说:“虎大王,我刚才没说什么呀!”老虎更生气了,它冲狐狸大吼道:“你这个狡猾的家伙,还想狡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骗我,你以为我还会上你的当吗?”说完老虎就扑上去一口把狐狸咬死了。老虎说:“这就是欺骗我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