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老虎被狐狸骗了以后,老虎心里一直非常恼火,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报复狐狸。
于是,老虎就来到了狐狸的家门口,对狐狸说:“你这只狡猾的狐狸,上一次被你骗了,害我在百兽面前丢尽了脸面,这一次一定要杀死你!”
狐狸打开门,对老虎说:“亲爱的老虎大哥,我知道你无法原谅我,但是你过几天再吃我也不迟呀!”
“为什么?”老虎一愣。
“我听说森林深处住着一个怪物,它说您胆小如鼠,根本不配做什么百兽之王,而且还说了您许多坏话。”
老虎听到这里,非常生气,赶忙说:“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快带我去看看!”
狐狸带着老虎朝森林深处走去,它们来到了一座桥上,狐狸指着河水对老虎说:“您看,那怪物就是它!”
老虎对着河面,大声喊道:“你这个坏东西,竟敢骂本大王,不想活了是不是!”
老虎看到河里的怪物也是这样说,也是一副很生气的模样。
老虎气极了,猛地朝着河里扑去。不久,老虎就淹死了。
原来,河里的那个怪物就是它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