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我特别兴奋,急急忙忙刷了刷牙、洗了洗脸、吃了点早餐,匆匆忙忙背上书包去上学,在路上,微风吹过我的脸颊,好凉爽啊!欣赏着姹紫嫣红的花朵,哼着与同学曾经唱过的歌谣,像箭一样的冲向学校。
到了学校,我终于看见了老同学,他们都焕然一新,有的穿上美丽的衣服,有的背上崭新的书包,还有的同学个子已长高或长胖。在没上课前,同学都在讨论新学期的打算和同学的趣事,他们有说有笑。突然,班级里一片安静,心想:“怎么了?”原来是老师来了。当老师走向讲台时,我的心很激动,因为好久没有见到亲爱的老师了。虽然老师脸上布满了皱纹,还是笑容满面、和蔼可亲,让我感觉像回到家一样的温暖。
课堂上,老师讲得滔滔不绝、生动有趣,同学都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坐势端正,积极回答问题。你瞧!同学都有了新的进步,也有了新的变化。
新的学期新的打算,我决心努力学*、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充满爱心、富有同情心。变得更懂事一些,更乖巧一些,多帮助老师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做到老师的好学生、家长的好孩子,集安的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