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老师的演讲稿 5
伴随着上课铃声,同学们走进了教室,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用期待的目光望着佟老师,希望演讲比赛快点开始,快点开始演讲。
佟老师也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们,说了几句关于本次演讲比赛的话,主持人就上了讲台。我们已经练过很多遍了,所以老师没有担心,我们也很有把握。主持人说了主持词,后来就说:请一号选手上台演讲,二号选手做准备。一号选手演讲后,主持人石山玉和王瑛杨就让大家评分,老师发了一个评分表,让我们给每一位选手评分,但自己不能给自己评分,一定有很多人都想给自己评吧!
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上了讲台,开始演讲。我发现后来我也不紧张了,就有感情地背诵起了演讲稿。等石山玉说要给我评分时,我的心砰砰的跳,下课以后,我听到别人给我评了满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最后一个环节是谈心得,老师已经指定五个同学来谈心得了,其中就有我,我的发言: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前有个同学发言,我发言前也有两个同学来谈心得。
我的收获有两大方面。
1、同学们学会了运用感情来感动大家,同学们声音洪亮,语句通顺,选材好
2、这次演讲比赛是关于老师的,让大家更敬爱老师,更了解老师的伟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