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的脊梁!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地燃烧!!然而老师在我们的背后做了什么?是辛勤的备课?还是为我们操心的睡不着?但我们还不是一样的不把老师的话当耳旁风?
在老师的博客上,我们大家都可以看到:所有的日志;都可以看到:没有老师的招聘,而只有我们的;都可以看到:友情连接中所有的老师。那不是老师的博客,而是老师为我们开辟的一个新天地。老师把备课资料、学生日志写上,是因为,老师想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而我也相信:一位好老师是用爱去浇灌心灵的,而也是真心去培养每一位学生的。我们是太阳,您就是风,是您帮我们吹开乌云,让我们普照大地;我们是沙滩上的小鱼,您就是大海,一次次的帮助我们成长!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是谁把雨露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抚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