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_ 5
世界很大,美景很多。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看遍世界。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去帮农民捉害虫。炎炎夏日,农民在地里种着庄稼。玉米……可这也是虫子的美食,竟然我是一只小鸟,我不能白白地活着,我要为农民做贡献。于是,我早早起来,穿一身帅气西装,开始我的工作之旅。我悄悄地飞到田地里,暗中观察,果然,不出我所料,有一天大肥虫,正在津津有味地啃着刚刚出生的小玉米。我找准时机,向它扑过去,把虫叼在嘴里,然后吞了下去。我救了小玉米,让农民多了一分收获。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最高的山峰,去体会“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的意境。我努力努力地飞,我要飞到山顶,即使困难重重。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到达了山顶。“哇,好美呀!”我控住不住自己的情绪,或许是太开心了,或许是太激动了,我用力挥着翅膀。看着这无法言喻的美景,我脑子是空白的,我无法想象,这个世界的美。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心情不好时,就自由自在的飞,不怕后悔,不怕错过,因为世界太美好了,我愿为农民添一点小小心意,不需要回报,因为这是一种骄傲。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活地不后悔,不留遗憾,看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