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450字
早上,一阵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传入耳朵,好像是一场音乐会,我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举行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叫来很多很多鸟儿,在一棵大树上,可以放开嗓门儿演唱,也可以吃美味的虫子,跳舞就更不用说了,唉!小心点,别掉下去了。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不满足整天围着大树飞,我要旅游去,收拾好了行李,秋天,和大雁叔叔、阿姨去海南玩儿,到了海南,我迫不及待地飞向最大、最好看的云躺下睡个懒觉。又过了一天,我到海边看海,拾贝壳……春天到了,我依依不舍地和大雁叔叔、阿姨飞了回来,到家后,我给邻居鸟弟弟讲着海南的美景,顺便把海南带回来的贝壳送给了他。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助树木大叔,一天帮他吃几百上千条虫子,还要举行一场吃虫子比赛,报名人数真多,数不过来了。第二天,麻雀小弟一声叫,我们马上去找可恶的虫子,虫子的尖叫声马上传遍整个森林,结果燕子姐姐得了第一名,获得了树木大叔给的奖牌,和鸟类五星级宾馆的一顿虫子自助餐呢!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做很多很多对人类有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