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植树节 3
昨天,是植树节。一大早,满天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飞快的向下落,好像小雨点儿们在比赛跑步呢!雨点儿落下的声音仿佛变成了小雨点儿们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可是,下了雨,我们还能去植树吗?树还能种吗?一连串的问号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出来。
大概是九点钟左右吧,外面的雨渐渐地没有了,露出太阳公公欢乐的笑脸。就在这时,妈妈告诉我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就是:我们班的植树计划成功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耶!可以去植树啰“!我和妈妈穿好衣服就出发了。
到了南寨公园,首先步入眼帘的是一片嫩绿,然后是娇艳的花朵、清新的空气,时不时还传来一声声小鸟欢快的歌声,简直就是人间仙境!我们一边欣赏着这里的风景,一边赞叹:”这就是春天的气息啊“!
走进公园深处,我们一人领了一棵树和一把铁锹开始植树。”我左一铲呀,右一铲,小树小树快长大“!有些同学边唱边干活,虽说我们都已经满头大汗了,可我们望着自己的成果,还是开心的笑了。
中午我们去了”好伦哥“自助餐厅给杨朝晖过生日,完了我们还利用蛋糕上的奶油开了一场”奶油大战“,看着自己狼狈的样子都笑了。我们洗脸上的奶油的时候,用气球开始了一场”水球大战“。呵呵!看着我们个个都成了”落汤鸡“都哈哈的笑了。
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