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对手600字作文
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对手,也正因为对手才能使我们变得更强。正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假如就在你灰心、绝望到时候,出现一个很完美,不知道他缺点的人,他就是你的最强对手,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战胜对手!因为只有在与对手的战争中,不断磨练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能成为真正的王者!才能体会到真正的成功!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不瞒你说,我也有个超强的对手,他不是别人,就是胡大字典(胡浩然)!假如你问我为什么选他当我最强的对手,他真的很强吗?我会非常肯定地告诉你,是的!
其实是因为,我们俩是同桌,有一次我在一旁做着《基础训练》作业,胡浩然却在一边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本几乎没有几张纸的《知识集锦》,他貌似在那浮想联翩,看得不亦悦乎,我还在心里疑问:那本书那么好看吗?只是几张纸,而且全是无趣的内容。这时他转过头来,说:我来考考你。我立马拒绝了,我可不想做那种无聊的事。他看我不吃这一招,又故意来挑衅:切,就知道你不敢,胆小鬼!我虽然知道他是故意来挑衅的,但那倔强的小脾气涌上来了,便铿锵有力地回答他:好!比就比,谁怕谁!于是一场激烈的知识挑战开始了。首先,他问了我一些诗句,接着又来一些古文,然后又问我论语真是没完没了,我听的都要打瞌睡了,为了敷衍他,我就假装举白旗投降了,话虽如此,可是我的心并未投降,自那天以后,我每晚做完功课都要阅读课外书,看一些古文古诗、论语、歇后语、成语、谚语因为我始终想着: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他!我一定会成功!不管是为了我还是为了成功,我一定会努力的!这顽强的意志一直在磨练着我。
在与对手的战争中,在与这场水火不容的战争中,我们必须再将那份荣誉夺回来,千万不要武断的认为自己很弱,我们要知道,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们也应该用巧妙办法取长补短,用自己的优点去战胜他人的缺点,用自己的缺点来磨练自己,加强自己,使自己重回王位重新获得成功,重新感受到成功的滋味,让自己变得不同,变得更强!
可是王位不是那么好坐,有时你还在那里努力的一步一步的爬着楼梯时,上一个王者就被后来居上的石头砸倒了,所以今后在与对手的战争中,我们一定要切记着小心谨慎!也要永远记住,持之以恒,就是最大的成功!就像暴风雨过后的彩虹那么美,可却又那么短暂,如果我们想让它保持久,是一定要经历那些狂风暴雨,必须得用自己的努力换来它的美丽!
对手是那么神秘莫测,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下一步会做什么,当然,他也不会知道你下一步会做什么,但是我们只要尽力,就一定会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享受到成功的甘甜,也一定能看到那变化多端、色彩明丽的彩虹桥!让我们穿越彩虹桥,走过朦胧的道路,向着成功驶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