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书,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书,就像一位默默无闻的老师,给我们指引着成功的道路。
书让我们知道了许多深刻的道理。如:我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就看过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通过这本书,我知道了人不可貌相;《卖火柴的小女孩》在读这本书的时候,我仿佛也被带进了那个时代,我仿佛也感受到了那个小女孩的痛苦。这个故事,使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光阴、岁月。
书让我知道了很久以前的故事和事情。如:《三国演义》它让我知道了战争时期许许多多的英雄豪杰,也让我知道了许许多多阴险狡诈的人。还让我知道了许多的军计。诸葛亮的聪明才智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上下五千年》那一篇篇耀眼的历史,使我们永远刻在心中的最深处。
读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的作文写得棒、写得妙。读一本好书,可以使我们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
书上的字,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我们的脑海里快乐的跳着优美的舞蹈。书是一对幻想的翅膀,让我们遨游在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