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 2
家乡是美好的,家乡是美丽的,家乡也是值得怀念的。
家乡是生你养你的地方,是给你母亲般关怀的地方,我的家乡在郓城,郓城也有许多旅游胜地,比如,“水浒生态园“水浒旅游城以及“宋江湖 ,说到这些旅游胜地,我也不由得想起了那108名水浒英雄,有七十二名在郓城,这让我为之骄傲,我也很敬佩那些水浒英雄的豪杰和英勇气概!
说到我家乡的名胜古迹,那就是位于城东广场上的一座雄伟的塔——唐塔,远远望去,它是多么壮观!春天,公园的小草迫不急待地从土壤里探出头来,苍翠的树木如一把把利剑环绕在公园的四周,又像一位英勇的战士,在保卫祖国的边疆。
夏天,虽然天气炎热,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但是,走进公园,马上就会感觉到一阵凉爽。坐在大树下乘凉,是多么悠闲自得呀!
秋天,公园里落叶纷飞,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不肯离开大树。这翩翩起舞的“蝴蝶成了这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冬天,大雪纷飞,给公园披上了一件雪白色的大衣,银装素裹的公园,似乎更美了。就连那雄伟的唐塔,也变成了一座银色的小屋。
每天,唐塔公园都有许多人来往,人们常常在这跑跑步、健健身,或者打太极拳,可热闹了!
家乡的人民非常注意环境,他们常常组织人员一起去街上清扫垃圾,每当在他们眼前出现一条洁净的街道时,他们就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我哪,每天哼着小曲儿放学时,遇到垃圾,就会捡起来,放在垃圾箱里。而且,这里的环卫工人也非常负责,他们尽心尽力为我们创造出一座干净、美丽的家园。
难忘家乡的风景,难忘家乡的人民,更难忘的是家乡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