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 10
我最喜欢的是我家乡的山。站在山顶上,我向远处望去。那栋红墙绿瓦的房子被茂密的树木遮住了。它们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这些山一年四季都很美,有独特的风格。
当微风吹过大地时,山里发生了微妙而奇怪的变化。枯黄的树叶在春天的阳光下闪闪发光,被春雨滋润,被春风感动。群山穿得像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群山是绿色的,快要滴下来,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当在炎热的阳光下,群山变得更加繁茂,当用鲜艳的花朵装饰时,群山变得更加迷人。山脚下是一条清澈的河流。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似乎点缀着无数闪亮的DIA。河流和鲜花使这座山成为一个迷人的年轻女孩。
当金叶从树上落下时,这座山变成了一件金色的衣服。走在山里,当我拂去凉爽的秋风时,我感到一种难以形容的安慰。火红的枫叶和金色的稻子描绘了地球丰收的景象。
当一层雪覆盖了山顶,人们知道董奶奶用被子盖了山。当晶莹的雪花落在绝技的顶端时,玉树琼枝的美丽景色就出现了。这时,这座山看起来像一个穿着白袍的雪精灵,给人们带来好运。
在山脚下是一片安静优雅的竹林,到处都是森林和茂密的竹子。我喜欢在竹林里看书。微风吹动竹叶。竹叶不仅发出美妙的声音,还散发出淡淡的香味。鸟儿在竹林里啁啾。
我喜欢家乡的山、竹林和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