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侯马市,那里一年四季风景都很美,听我来讲讲吧!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钻出来,草地上全是绿茸茸的一片,草里加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宽阔的公路在公园周围展开.
夏天,柳树的叶子变成了深绿色,公园里的花开的更多了,有杜鹃花,喇叭花和铃兰花,颜色有,红色,黄色,紫色和雪白色......各种各样的花,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是很美,很美如果把眼前的夏天看作一大幅活的话,那画家的本领,可就大的很呢.
秋天,树木换上了美丽的新装,从树上落下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林中飞舞,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这林子中间的一片落叶,穿着金色的衣服,一阵微风吹起来,我就翩翩起舞.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外面一片雪白,雪停了,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发现树木穿上了雪白的外套,马路被刷成白色的了,到处都是白色的一片.
我爱我这美丽的家乡,我爱我这漂亮的家乡,我爱我这美丽又漂亮的家乡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