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广州,那风景优美,我来说说家乡的大夫山吧!
进了大夫山大门,一阵浓浓的清香扑面而来。啊,花开了,的白如雪的菊花,有粉红色的带着幽香的桃花,还有紫色的满期天星。
往前走,骑上单车,走进一条弯弯曲曲的水泥路,来到一个花草树木的世界。到了那,盛开着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鲜花,千奇百怪,有的耷拉着头,像害怕被人笑的小姑娘;有的花抬着头,挺着肚子,像个神气的小士兵;有的花在风中翩翩起舞,真像个舞蹈天才。大夫山的花是不可漏下的景点。
沿着一条宽广明亮的石板路,到了我早就想到的山顶。那可热闹了!有的人在闻着花的淡淡清香,有的人在一边骑车一边观赏四处的景物,有的人坐在大树下一边大口大口地喝水,一边乘凉,还有的人来到小道上散步,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走廊边上有个湖,湖水又清又绿,绿得让人感觉里面有数不清的绿叶,清得让人感觉能直接喝进肚子里,你不细看一定看不到里面还有小鱼,它们摇摇金色的尾巴,一会儿东看看,一会儿西游游,像是在找食物呢!
这就是美丽的大夫山,我爱家乡的大夫山,我更爱美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