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_ 3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之下,抬头仰望着蓝天白云,但是在这同一片天空之下,我还有着一片属于我的天空。
家就是我的一片天空,家里的我有宠着我的爷爷奶奶,有爱着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挑破捣蛋,懵懵懂懂的弟弟。在家的这片天空下,我时刻都能够感受到一种温馨。家的温暖是无言的,只要我在家里,我看着静**着看报纸的爷爷奶奶,看着在阳台剪枝、浇花的爸爸妈妈,还有那个坐在自己的大皮球上玩耍的弟弟,我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家始终都给我带来一种轻松感,这种轻松是我在什么地方都不能代替的。在家的天空之下,我的心灵四季如春。虽然家的天空上没有湛蓝的天,也没有飘荡着的朵朵白云,但是在我的心里,家的天空上包含着一切天空应有的美丽。家就是我一片天空,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是我的这片天空里最美丽的一景。我会好好的珍惜我的这片天空,我在感受着这片天空带给我的温暖的同时,我也会给这片天空送去我的温暖。我希望我的一片天空永远都这般的温暖,我希望我的家一直都这般的温暖。
温暖的家常常都有欢声笑声传出,爷爷奶奶的笑声很含蓄,声音中也带着一种沙哑。爸爸妈妈的笑声就不一样了,爸爸的笑声很爽朗豪气,妈妈的笑声清脆悦耳。弟弟的笑声又不一样了,弟弟的笑声可有魔性了,就像是故意的一般,一会儿哈哈,一个咯咯的。这些笑声听在我的耳里,接着我的笑声就回荡在了我的心里,然后有成为了我耳畔最动听的声音。
我爱我的这一片天空,我爱我的家。我在这一片天空之下成长,在这片天空中感受着温暖,这片天空装进了我的心里,还钻进了我大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