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_ 1
蓝蓝的,如湖水般散发着异样的光彩,这便是我的一片天空。
我的天空辽阔而美丽,蓝色的天空里装满了各种优秀的书,小到童话故事《小王子》大到养生《如何做个健康的人》。它们有的像精灵般的小飞侠,在我孤独的时候带给我快乐;有的就像生活中的指路灯,让我走向光明大道;有的就像美丽动听的乐曲,使我陶醉……
我的天空又如绿草般清新,淡雅,闭上眼踩踏着一条充满墨香的长廊曲径,走啊走……突然没路了,睁开眼,满眼满眼的绿色,绿得深沉,绿得高雅,绿得摇曳多姿……淡淡的香草味弥散在空气中,如此迷人,如此神秘……
哦,我是一个白雪公主,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歌唱,可以尽情地呼吸新鲜空气,没有人的吵闹声,只有细细的流水声和清脆鸟叫声……这里是我放松的地方,这里是我绿草般清新、淡雅的一片天空。
我的天空不仅有绿草般的清新淡雅,也有落叶般的沉静。
那里有秋天的落叶,那里有灰色的细雨,有晶莹的“珍珠”……不开心就可以不顾一切冲进来,可以放声大哭宣泄自己的情绪,没有人会阻挠你,可以大喊,可以狂奔,没有喧闹。
我的天空又如火似水,激情洋溢却不失温柔……
我的天空是湛蓝的湖水,是蔚蓝的天空,是快乐的精灵,是绿草般的清新,是落叶的沉着……
我爱我的“天空”,虽然没有真正的天空大,但充满快乐与自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也许你的天空并不广阔,但是另有一番趣味,快点记下你自己的天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