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为他人着想;幸福是小时候摔到爸爸、妈温暖的大手;幸福是生病时妈妈对我的关怀;幸福是生病时妈妈对我的关怀;幸福是每天回家吃到妈妈亲手做人饭……幸福无处不在,可我8岁的时候还在苦苦寻求幸福,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我天天都在幸福中成长,拥有幸福是多么美好。
在我8岁时,每次都在家吃早点。有香喷喷的鸡蛋面,香甜的芝麻糊,热气腾腾的牛肉面,香浓的豆浆。可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总觉得我不幸福。因为每每看见其它小朋友拿钱去买早点,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是那样自由。觉得妈妈为我准备的早点一点儿也不香,看着同学吃早点吃得起劲,就更觉得自己不幸福了。那时我深深羡慕着那些同学,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在外面吃早点,想吃什么就买什么。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出去吃早点。”妈妈说:“出去吃有什么好,你们班同学肯定都羡慕你能在家吃早点。”“才不是呢,他们都在外面吃,想吃什么就买什么,他们好幸福!”我反驳到。妈妈见此情景一边给我钱一边说:“好吧,你要注意不要买小摊上的东西,要买有营养的.……”我顾不得听妈妈的,兴冲冲急忙忙地走了,那天我买了一个面包,吃着才发现没妈妈做的好吃,这时我才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天天在我身边关怀着我。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用心去观察,你会发现你是一个幸运的孩子,因为有很多人都在默默关心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