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游记 1
星期六早上,我和妈妈一大早就出发了,到了东台体育场,只见人山人海,大部分都是同学,我们随着人群走进展厅,只见一只大海龟正在一个玻璃缸里,它在水里游上游下,快乐极了,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接下来我们又看见一条大鲨鱼,它是“海中霸王”,在大海里不用一分钟就能把一个人吃得一干二净,身型巨大,在海洋里非常凶猛,每分钟能游350米,鲨鱼全身都是宝,能提炼出维生素A和D,还能制出鱼肝油,鲨鱼皮可以制成革,鱼肉很鲜美,具有抗癌的功效。鲨鱼的旁边是一只可爱的小海豚,它是黑色的,具有“救险勇士”的称号。海豚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外形滑稽可爱,深受我们的欢迎。海豚是海洋动物中聪明绝顶的的游泳高手,经过人们的训养后,能表演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海豚高兴时,还能发出一种天籁之音,是一个“天才表演家”。鳄鱼是最大型的两栖爬行动物,很凶猛,食人。
我们还参观了海星,它生活在大海深处,身体扁*,模样有趣,身体周围长出一条条的胳膊,身体上面呈放射状,好像一颗颗五颜六色的星星,海星没有脑袋,它的眼睛长在胳膊上,嘴巴藏在身体的下面,“海星”是一个海底“杀手”。最后我们还参观了长嘴鳄、海贝、海螺、蜘蛛等。不知不觉中时间就悄悄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们以后一定要保护好环境,还大家一个蓝色的海洋和一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