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_ 2
今天是我来大连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饭,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老虎滩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里设有珊瑚馆、极地馆、海兽馆和鸟语林馆。我们第一站就是珊瑚馆珊瑚馆里有银光闪闪的鱼,美丽的水母、五颜六色的贝壳,还有珊瑚礁。让我感受到了海洋的神秘莫测。
第二站是鸟语林馆,我们是坐跨海索道过去的,坐在索道里面可以领略到整个老虎滩的美丽景色。一到那里就看到了五颜六色的鸟,还有居住在这里的孔雀、丹顶鹤、白天鹅,还看了鹦鹉骑自行车,做自术题呢!
接着我们去了海兽馆,那里有我最喜欢的海豚们,它们欢唱着、跳跃着就像海中的精灵一般聪明、可爱。
最后,我们来到了极地馆,那里都是一些极地海洋动物,比如说笨重的海象,憨憨的北极熊,还有可爱的企鹅。
我们一直玩到太阳落山,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洋公园,我心里默默地和小动物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