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_ 3
武汉的海洋公园有许多鱼,鱼各种各样,你们喜欢就往下听吧!
有一种鱼我最喜欢了,她身上布满条纹,一条菊色,一条白色......他眼睛大大的,一直盯着我,真可爱!有一种我最害怕的鱼,就是鲨鱼,我和哥哥一起进去,我看一眼,我吓的躲到哥哥的背后,哥哥说:“这有什么可怕的呀!”我说:“我怕。”我哥哥往前走,我也走,跟在哥哥后面,最后终于走出了鲨鱼馆。有一种动物最好笑了。就是一只只小海龟,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有时候还会游一个四脚朝天,我和哥哥一看,笑得肚子都痛了,一只只小海龟都望着我们俩,好像在说:“在笑什么呀!”我们说:“在笑你们呀,你们还游了一个四脚朝天”
你们说海洋公园不好玩吗?以后我还要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