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游记 3
今天早上,我和外公外婆坐上了船跟着导游去香港的海洋公园玩。
我们坐在巴士车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很多香港的特色,路上我还看到了成龙的家,很小可是很漂亮。
我们终于到了海洋公园。我们是坐缆车行进的,我和导游坐一个缆车,外公外婆还有导游做一个缆车。
首先我们去了水母馆看水母,水母有很多颜色,有白的,有绿的,还有粉红的……都非常好看。
出来了,导游说:“可以自由活动,最后在大门集合,我和外公外婆先去参观水族馆,那里有很多鱼,特别好看,我还照了很多像。
接着我又去看了海豚表演。只见一只海豚坐着滑梯滑了下来,边划边舞蹈,有趣极了,由于海豚表演太有趣了,所以看海豚表演的人最多,我看见一家人拿着鱼在喂海豚,小孩很害怕,可是最后得到爸爸的鼓励终于把食物喂给了海豚,更可笑的是一个胆小的爸爸喂海豚的时候不小心掉到水里,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觉得海洋公园特别好玩,下次有机会我还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