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游记 5
早上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妈妈,排了很长很长的队过关,才进入香港。我们第一站是海洋公园,公园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娱乐项目,这里有水族馆,可以看水母和鱼,这里还有许多惊险的游戏,大人坐在上面都会大呼小叫,看得我心惊肉跳,我也只能当个观众,自己可不敢去体验。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条卖吃的小街,这里的美味应有尽有,但价格却贵的不得了,一瓶水三十元,一个巴掌的小西瓜就要四十元。补充完“能量”后,我和家人做了缆车去后半山游玩,缆车上风景独好,有山有海,山海相连,秀美无比,远远望去像是人间仙境,我们拍了很多珍贵的相片,这将是我们最好的回忆。在后半山,我们玩了些小型游戏,参观了很多有趣的地方,然后就到了导游规定的集合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回到了酒店。
虽然今天的天气非常的炎热,骄阳似火,晒得我们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但一点也没影响我们游玩的心情,我觉得我玩得特别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