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 10
今天是星期天,天灰蒙蒙的,好像要压下来似的,还不时下一阵雨。在雨中,我们来到了海洋动物的乐园--海洋公园。
在门口,我们就能看见一条“大鲨鱼”,中间的身子在土里,只有头和尾巴露出地面来。走进大门,我们就能看见一个入口,从入口进去,就能看见许多奇形怪状的鱼。它们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无忧无虑。走过一座桥,我们看见一个通往下面的电梯,我们一边乘着电梯,一边看着周围的鱼。电梯两边的鱼真多真是鱼的天下。
我们下了电梯,转了个弯看见了一种叫“吸盘鱼”那种鱼很奇怪,各各头上长个吸盘,吸在玻璃上。在往里走就是一条走廊了。走廊两边到处都是鱼,里面还有凶猛的鲨鱼呢!
说到鲨鱼有人就怕了吧,但是我还给它喂过肉呢!我抓起一块肉向鲨鱼扔去,那鲨鱼来一个360度转弯一口就把肉叼走了。那里的鱼一个个向我要吃的,一碗肉一下只就化为乌有了。
我们还见过牛角鱼、金枪鱼、小丑鱼……,它们一个比一个怪,一个比一个有趣。参观两栖动物的楼梯上还有许多哈哈镜,照着个是细竹杆,照那个是矮冬瓜……我们笑地一个个人仰马翻。
经过着次出游,让我认识到了许多的海洋动物,学到了许多课本里学不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