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 5
20xx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外公,外婆一起去了香港的海洋公园。
在海洋公园我们先到了坐缆车的地方,我们坐在缆车上观赏风景,真是太美了,前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水是碧绿碧绿的,不远处还有游艇,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 了山顶,在山顶,首先我们去了水母馆,水母馆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母,有的像飞船,有的头尖尖的像火箭,在灯光的衬托下一闪一闪的很漂亮。出了水母馆我们又去 了海豚馆里看表演,那个驯兽员用手一指,海豚就会跳起来,还会翻一个跟斗,然后驯兽员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海豚也会跟着做他的动作,这时,有个驯兽员故意不 小心掉进了水里,海豚立即游到他身边把他托起来游到了岸边,救了他,海豚实在是太聪明 。我们还去了中华鲟馆,坐了刺激的过山车,之后坐了海洋列车下山了。下了山后,来到了海洋馆,里面有发光的鱼,它的亮光来自鱼身上的共牛登光细菌,能捕猎 物,和同伴沟通。还有一种八爪鱼,它是一种聪明的脊椎动物,甚至懂得斗瓶和解决疑难呢?还有很多很多的海洋动物呢!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海洋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