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 3
今天我和刘屹鹏等人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游玩。
我们一早就起床,去到深圳湾口岸,坐上了公交车,上了跨海大桥,看 见桥下面的海蓝蓝的,海上飘着几只小渔船。
到了香港,我们转地铁又转公交车终于到达了海洋公园。一进大门看见一个大大的热气球飞在天上,旁边还有许多小气球,游客纷纷在热气球里合影留念。
我们坐上了缆车,看见了一片蓝蓝的海洋,到了半山腰看见一个用植物拼出的大海马,非常漂亮。再往山上,看见一个大大的摩天轮在慢慢地转动,还有一辆飞快的过山车在弯弯曲曲的轨道上跑。
到了山顶,我们去了一个名叫热带激流的景点游玩。我们坐着小船,顺着水往前飘,飘呀飘呀,我以为就这么无聊地飘到终点,就在这时,岸上有人拿水枪来射我们,我感觉有点意思。到了一个黑黑的山洞里又有水射我们,我们连忙躲避,但是水还是射到了我们身上。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终点。
我们还去了海洋摩天塔、滑浪飞船、中华鲟馆......还有我最喜欢的熊猫馆。
在熊猫馆里我们看见了两只熊猫,它们都长着黑白相间的皮毛,身体胖胖的,大熊猫吃完竹子就睡觉,怪不得长得这么胖。
天黑了,我们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