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_ 1
星期六,一大早,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极地海洋公园。
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哇!透明的玻璃后面竟然是一只懒洋洋的北极熊。我冲它打招呼,它理都不理我。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海豚、北海豹、海牛。没错,海牛就是故事中美人鱼的原型。这些以往只能电视或书中看到的动物,真实地出现在我眼前,让我兴奋极了。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鲨鱼馆,看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鲨鱼。它们看起来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吓人。然后在冰雪世界,我看到了非常可爱的企鹅、狡猾的北极狐、凶猛的北极狼。紧接着,我们来到了神秘的热带雨林王国。在这里,我看到了丑陋的鳄鱼、可怕的食人鲳、薄薄的刀片鱼和毒性很强的石头鱼,等等。这些奇特的动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最精彩的要属海底剧场的鲸豚表演了。驯养员骑在海豚的背上乘风破浪,就像开着快艇一样。海狮表演也很棒,那只海狮太聪明了,驯养员做什么动作它就跟着做什么。最神奇的是,它能准确地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舞,就像一个超级厉害的舞蹈演员。大家为它喝彩的掌声持续不断。
游玩结束了,妈妈说这是提前送我的六一节礼物。这礼物真棒,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