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_ 5
今天,我们要去海洋公园玩,我好兴奋。下午,我们坐车来到海洋公园。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很大的五彩气球。下面还坐了人,原来是欣赏风景用的。一进大门,我们便急忙去气球那里排队。等了老半天,终于到我和妹妹了。我们坐上气球,在天上飘来飘去,又害怕,又开心。往下一看,所有的人都成了小蚂蚁。远处的施工地方,成了玩具般大小。接下来,我还玩了“威水笨猪跳”。一上一下,真刺激。
接下来,我们坐着缆车就上山了。到了山顶,我们就参观了鲨鱼馆和海洋馆。里面的海洋生物千奇百怪,多的数也数不清。尖嘴的,圆嘴的,胖的,瘦的……后来,我们还看了海豚的表演。它们敏捷地上上下下,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妈妈和妹妹玩了“矿山飞车”,但我不敢玩。站在下面看她们玩,我都胆战心惊,提心吊胆的。我看见妹妹吓得不敢出声,紧紧地抓住栏杆;妈妈大声的叫着,一看就知道很刺激。下来后,妹妹说,就像身和头分开了一样,吓s了!还好我没玩。
没多久,就到了6点钟,我们就离开了海洋公园。这真是一段有趣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