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_ 4
今天早上,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父亲和母亲说:今天天气这么好,要不我们去海洋公园吧。我高高兴兴地说:好呀!母亲还要我带上自己的手机,还可以拍照呢。
我们坐着父亲的车出发了,过了一会儿,父亲说:都到了中午,我们去吃饭吧。母亲说:好的,反正我肚子也饿了。我们到了一家酒店,下了车父亲在点菜,我和母亲上了楼,父亲上来了,我们开始吃饭了,吃完了之后,我们便开车到了海洋公园,我立马冲了进去,蜡像馆就在附*,海洋公园里排满了队在买票,我们排了好久好久才进去了,我们走到一个山洞里面,里面有鱼,我还看见了美人鱼真像公主,我和父亲拍了一张照。我们继续走到了第二层看到了企鹅,企鹅在全都是冰的地方生活,第三层我看到了水母和海龟,还有人下去抓水母呢!第四层是楼顶可以荡秋千,滑滑梯,好玩极了,我想下次还要再来玩,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