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 6
在我苦苦的期盼下,终于在我们到香港的第二天来到了海洋公园,早就听说香港的海洋公园十分好玩。我激动万分,开心的一蹦就是三尺高,太好了!
海洋公园非常大,里面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其中热带雨林游乐场最好玩了。我们排队登上那儿的缆车,,在缆车上我看到了碧蓝的大海,海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美,一朵朵银白色的浪花,绽出海面,恰似一朵朵正在盛开的白莲花。一艘艘轮船漂浮在海面,把碧海点缀的如此神奇,壮观,美丽!
下了缆车,我们迫不及待地赶往海洋剧场,看海豚和海狮表演,哇!海洋剧场里人山人海,个个多聚精会神的望着台上,生怕一不小心看漏了,大家望眼欲穿等着“明星”们出场。终于训练员带着三只活泼可爱的海狮出场了,它们的表演相当的精彩滑稽,迎来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看完海豚和海狮表演,我们来到了游乐场,那里有过山车,极速之旅,摇摆船,飞天冲鹰,冲浪------急速之旅有几十层楼那么高,让人看了心惊胆战。同时我也非常好奇,看着那些在玩的人,只听见“哇哇”声起伏连绵不断。看他们脸上千变外化的神情,我想,我要是坐上去会怎么样呢?那样会不会有危险?虽然已经怕的发抖,可我还是壮着胆,在妈妈的怂恿下,我还是鼓起勇气在那里排队。终于轮到了我们,我心里像有无数只兔子,咚咚地跳个不停。坐上扶稳后,机器开启了,开始只是慢慢地升到顶端,我还是那么的悠然自得,感觉一点也不可怕,不刺激。就在此时,只听“轰”的“一声往下降,整个人就像从高空中往下坠,吓的我冷汗直冒,我拼命的扶着扶手,拼命的大叫,眼睛闭的紧紧的,不敢看眼前的一切。幸亏,领我魂飞魄散的游戏时间不长,坚持那么一小会就过去了------。有了先例我们又去玩了更刺激地越矿飞车,冲浪等。
香港海洋公园真是个即好玩又刺激的乐园。让人怎么玩也觉得不爽,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