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 2
寒假开始了,刚过一天爸爸就准备带我出去旅游了。这是2月4日那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我们在萧山机场坐上了去香港的飞机。大概过了两个小时,飞机终于着地了,它把我带到了我一直很好奇的地方。这里繁华富丽,金碧辉煌,一幢幢高楼大厦耸立在城市之中,大厦后面则是连绵起伏的山峦,大街小巷里都热闹非凡。这里就是我国的海港城市——香港!
第二天,我们就去游览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园。一进海洋公园哦就被它吸引住了,各式各样的游戏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尝试。公园很大,被分为山上和山下两部分。我们在山下玩了一圈,都感觉不好玩,后来才知道下面基本上都是小小孩玩的。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们径直来到了缆车站,做缆车的人很多,我都等的有点不耐烦了,还好马上到我们了。我们坐上了缆车,在缆车上我看到了漫山遍野的绿树和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面上盘旋着好多雪白的海鸥,在缆绳上还有几只海鸟“呱呱”地对着我们唱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下了缆车,我们已经来到了山顶。上面比山下更热闹,也更凉爽。一阵阵海风吹来,吹来了海洋的呼唤,也吹来了春的气息!这时,大广播正在提醒我们海洋剧场马上开始表演了。我就拉着爸爸往海洋剧场赶,深怕错过了表演。来到剧场,已经有好多游客等在那里了,我们坐成一排,静静等待表演开始。顿时太阳也从云层中钻了出来,期待着表演的开始。过了一会儿,在阳光的照射下我便热的出汗了。就在这时优美的音乐响了起来,表演开始了,一只只海豚游了出来和海豚馆的工作人员表演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有表演人员坐在海豚身上破浪前进的;也有海豚跳龙门的;还有海豚跟着表演人员做动作的等等。再让我难忘的是五只海豚尽在音乐的节拍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完成着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在不知不觉中,表演就结束了。我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海洋馆。我们又转身来到了其他地方,游玩了很多游戏。比如说:“横冲直撞”“极地反击”“疯狂过山车”等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时间过得真快,正当我玩的尽心时,天已经暗了下来,爸爸告诉我我们要出园回宾馆了。我只好不情愿的跟着,静下来时又想起了那几只可爱的海豚,它们是让我最难忘的,也是带给我最快乐的。在观看了它们的表演后,也让我明白了我们要爱护动物尤其是要保护环境,只要与动物们友好相处,它们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和快乐,这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